FIFA Online3 酥胸蛮腰 惹人怜的"蛇女王"

时间:2016-07-22 00:00 作者:小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酥胸蛮腰+娃娃脸 惹人怜的"蛇女王"俘获风流C罗?

  C罗是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凭借着出众的球技也赚得了万贯家财,他的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但是在与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分手后,C罗却没有固定的女友。而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则曝光了C罗的新欢——墨西哥女星艾依萨-贡萨雷斯,这位女星目前在美国发展,并且是美国大火的剧集《杀出了黎明》的主演之一。

  在与伊莲娜分手后,关于C罗的绯闻女友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这一次最新映入球迷眼帘的是一位叫艾依萨-贡萨雷斯的墨西哥女星。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在文章内曝光了一张艾依萨-贡萨雷斯与C罗在西班牙的巴利阿里岛度假的照片。

  这张照片非常的模糊,但是可以看很清楚的到艾依萨-贡萨雷斯与C罗,虽然从照片上看,两人并没有亲密的动作,但是《太阳报》认为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而这一切还得从今夏欧洲杯的决赛说起。据悉,对足球并不太热爱的艾依萨-贡萨雷斯曾经在现场观看了今夏的欧洲杯决赛,她的目的或许是为C罗加油。当然,这只是媒体的猜测,并未被两位当事人证实。

  艾依萨-贡萨雷斯今年26岁,她是一名墨西哥的女星,2007年主演墨西哥音乐电视剧《Lola: érase una vez》,2009年4月主演墨西哥流行罪案剧《女杀手》。她不仅在影视圈发展,而且还投身于唱片市场,在2009年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2014年是艾依萨-贡萨雷斯爆红的一年,她出演了美国电视剧版《杀出个黎明》中的蛇女王,并拥有了无数的粉丝。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小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