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些许心累 回归游戏初衷享受快乐

时间:2016-07-21 00:00 作者:孤单式旋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大家回归到fifa的初衷上,多和朋友踢踢球,少合卡,多享受游戏进球的快感,少充钱!

  全是老玩家了,从世界杯公测那时候玩儿到现在,从老引擎到新引擎,从13卡玩到欧洲传奇,上上下下冲了3000多吧,36亿阵容,不上不下,算是小康吧。起初是出于对足球的热爱,玩着玩着,就感觉变味儿了,以前几十万的阵容,清一色+0骡子贝儿,闪一个几十万的球员能高兴好久。那时候是真喜欢踢,每天和室友能把51场踢完,也不在乎阵容多少,这才是足球的游戏。渐渐的开始在意球员的属性,开始充钱,也没什么,游戏而已,玩儿的开心就行,得到自己喜欢的球员,也是一种乐趣和占有感。后来发现有合卡的功能,这是真新奇,我是从lol玩过来的,并没有接触过这个东西。我记得搞清楚当时合了一个13西塞,就觉得好像拥有了全世界。渐渐的,卡种变多,活动也越来越多,钱冲的越来越多,反而真正踢球的时间却越来越少。阵容价值高了,球员等级高了,球员强化等级也高了,但是最关键的踢球少了,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我们玩儿这个游戏的初衷是足球竞技,这偏偏却被腾讯做成了卡牌和赌博的游戏,真是很失望。渐渐的,好像大家都走上了充钱-合卡-爆卡-充钱的循环。以前爆100万都心疼,现在爆1亿都不想再说啥,麻木了。不能否认,这是这款游戏的一部分,但是绝不是全部。希望大家回归到fifa的初衷上,多和朋友踢踢球,少合卡,多享受游戏进球的快感,少充钱!不过充钱的朋友,还是祝愿你们合卡必成,不充钱的朋友,祝愿你们绿光金光闪不断!


相关阅读:战术板 阵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