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小指令完善防守 防守操作技巧讲解

时间:2015-07-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球是一种是接空中传球时,用脚面直接挑球过顶从而实现过人,很漂亮。其实只需要通过按方向键就可完成。

  FIFA Online3是很有竞技性的游戏,而防守技巧其实是很简单的,基本操作-传球是一种是接空中传球时,用脚面直接挑球过顶从而实现过人,很漂亮。其实只需要通过按方向键就可完成。

  操作方法是:

  接空中传球时,不要停球,看准来球方向,比如球从身后落下来,则立即先转过来面对来球的方向,不等球落地再按向前的方向键,此时球员便会做出将球挑过顶,并可顺势过人的动作。

  同理如果球从左侧下落,立即先面对着来球的方向,再按向右的方向键,球员便会将球从左侧挑球过顶到右侧。

  另一种是带球时脚后跟挑球,只有少数明星球员可以做出。方法如下:

  向左挑球过人:右摇杆从右向左沿后半圆划半弧(按住shift+前,再依次按下:右后左<方向是从带球队员角度来看的>,速度要快)

  向右挑球过人:右摇杆从左向右沿后半圆划半弧(按住shift+前,再依次按下:左后右,速度要快)

  (注:前、后半圆的解释,若以带球队员为中心画一个圆的话,用垂直于前进方向的一条线将这个圆分为“前、后两个半圆”,在带球队员身前的半圆为“前半圆”,身后的为“后半圆”)

  防守能力突出的球队,对急于进攻的打法来说是相当克制的,下面就来分析下FIFA中的一些常见进攻策略,以及该如何防守才为有效。

  FIFA Online3攻略经验:防守篇

  超清晰下底传中破解:通常下底一般是不可能防住的。它只要倒两脚,你的队员就一定被甩开了。这时你离它最近的那个队 员你是切换不到的。你所有离它近的球员都会自动被带球人吸引过去,而这时它准备下底的人就空了,只要它一传,就能在无人防守的情形下下底了。如果你提前切 队员去防那个准备下底的人,聪明的玩家持球者就一定会把球往回传,然后重新组织,直到被你断掉或是形成下底,这个我试了很多次,基本上都是这样的。除非你 能断掉,否则最后一定还是被高级玩家下底。所以重要的是,调人回中路防头球。当然中后卫身高一定不要小于180,不然你连结尾都解不到!

  被高属性球员强行超车追赶问题:至于追不上高属性球员的问题,我觉得只能是先控制一个人追(能拉就拉),在对手带球快接近你的 另一个队员时,再切到那个队员,尽量从正面或侧面的角度去抢,成功率才高。而且如果你的防守队员数值高,自动会随机让它出现抢球动作,效果也不错(感觉巴 西,法国,AC的队员这方面强些)实践过的!

  防守任意球这个可是绝密!就连许多老玩家都不知道!防守直接任意球时,先把人墙调至远门柱,然后按住W不要放开(门将出击键),同时连续点击D键。


相关阅读:操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