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了解并管理你的FIFAOL3球队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OL3在我们焦急地等待中终于还是迎来了内测啊!朋友们,一起来玩吧!!! 玩家们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进入了这款游戏,而其主界面就让大家大吃一惊!是不是本来以为在球场上站着的球员是静态的?我开始也这么认为的,但是在我无意间按动了方向键时,突然发现球员是可以带球运动的,还能够

 FIFAOL3在我们焦急地等待中终于还是迎来了内测啊!朋友们,一起来玩吧!!! 玩家们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进入了这款游戏,而其主界面就让大家大吃一惊!是不是本来以为在球场上站着的球员是静态的?我开始也这么认为的,但是在我无意间按动了方向键时,突然发现球员是可以带球运动的,还能够练习个人技巧及射门!只想说:你为何如此吊!!!  

主界面.jpg

 

  闲话还是不多说,今天我主要想给大家介绍下俱乐部管理的相关操作。相信很大部分玩家进入FIFAOL3更多的是想和线上玩家进行切磋吧,但是我也想向大家说:管理好一个球队也是很有意思的玩法哦!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俱乐部管理按钮,就会出现以下图片中的画面:俱乐部信息

  

俱乐部.jpg

 

  俱乐部信息内左侧是你所在俱乐部的相关信息,例如主场在哪,球队队标等等。中右侧是你球队球员的相关信息。

  然后是俱乐部财政,其中包括了俱乐部维持的费用,续约球员的预算,还有你手中所有的金钱(EP点)。

  

俱乐部财政.jpg

 

  

续约.jpg

 

  续约列表

  俱乐部信息和财政都算是俱乐部管理里面的主界面,起的主要是介绍和直观的作用。咱可不必深究。

  而后我们将进入主题之一:球队管理。球队管理中主要包括:首发球员,球队战术和主罚球员三大类。

  1.首发球员:我们可以在这一栏中看到球队首发的球员,球队的阵型和单个球员的能力值表。从左侧的球队列表中我们可以调节首发阵容和添加替补球员名单。中间的小球场地图中可以随意调节你想要的球队阵型(感觉挺人性化的是吧~~),右边的列表则是选中球员的能力值,可以对比能力值选择你所想要的首发球员和阵型哦亲!

  

首发球员.jpg

 

  2.球队战术:本栏感觉适用于高端玩家,平时喜欢打对战的玩家建议不用调节此栏,比较麻烦,而且想要给球队换个好战术还需要不断地试验。所以是比较高端的玩法。

  

球队战术.jpg

 

  3.主罚队员:本栏中玩家可以对点球,任意球和角球主罚队员进行更换,建议使用系统推荐球员,因为确实很适合~!不过偶尔也会出奇效哦!~~

  

主罚球员.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