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开档选队推荐 巴黎皇马最优选择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牧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要说的是,不管大家喜欢哪支球队,或者之后想到哪个联赛刷成就,都不影响你开档选择球队的决定!因为5000EP就可以买球队转换卡。在游戏中,5000EP是很好做的。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经过此次版本改动,最最适合新手的球队依然是皇马和大巴黎两支球队。  首先来说皇马。  贝尔和

  首先要说的是,不管大家喜欢哪支球队,或者之后想到哪个联赛刷成就,都不影响你开档选择球队的决定!因为5000EP就可以买球队转换卡。在游戏中,5000EP是很好做的。

  这里不得不说的是经过此次版本改动,最最适合新手的球队依然是皇马和大巴黎两支球队。

  首先来说皇马。

  贝尔和CR7是必选的,两亿齐飞不是盖的,在FIFAOL3里这两人的属性也是超乎模型的。即便是+0的CR7,也要比+1的罗伊斯这样的顶级边锋强大。上一次测试罗伊斯的身价在600W左右,而且很多时候供不应求,开档选择CR7的好处也不用多说了吧。

皇马代表人物CR7

  贝尔同样不错,当然后期贝尔是可能被换掉的,但是作为边锋,+0的贝尔也比大多数200W左右的边锋强多了,像+1的沙拉维,法尔范,这样的边锋,是不如+0的贝尔的,贝尔的价值同样值得你去选择。

  另外一个选择,拉莫斯和阿隆索就见仁见智了。其实后期肯定不会用的,只能考虑做轮换。当然了,卡西也可以选,看大家爱好,选皇马就是为了两亿嘛!

  再来说巴黎。

  巴黎不得不说的就是伊布了,即便是+0的伊布,也是在游戏中独一无二的。195的身高,95的体重,+0也有82的强壮,光是这样的属性,FIFAOL3里13球员卡你还真找不到类似的模版。像伊布即使是+0的也不必+1巴神,莱万这样的超级前锋差的,而且模版独一无二。+0的CR7可以用罗伊斯这类的人来替换,但+0的伊布只能用+1的伊布来提升。 

巴黎代表人物伊布 

  巴黎的另外两位,卡瓦尼和弟媳就放一起说吧,这两人属于打到后期也可以当主力轮换的,属于可以长期用下去的,对于非土豪玩家来说,弟媳和卡瓦尼,是可以使用很长时间的。

  关于巴黎和皇马的选择,其实看你自己的需求,见仁见智。另外,利物浦,曼联在这次更新后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及巴萨,拜仁这些球队也还凑合,有自己喜爱球队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对于新手,以上两支球队必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