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模式前瞻:世界杯活跃度World Cup Live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可以说World Cup Live是《FIFA Online 3》世界杯版本里与真实世界杯联系最紧密的一个玩法。在该模式下,系统会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赛程、日期展开在页面上。玩家可以选择特定的日期,以及在当天有比赛的比赛双方任何一方进入比赛,并选择难度,手动全程模拟巴西世

可以说World Cup Live是《FIFA Online 3》世界杯版本里与真实世界杯联系最紧密的一个玩法。

在该模式下,系统会将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赛程、日期展开在页面上。玩家可以选择特定的日期,以及在当天有比赛的比赛双方任何一方进入比赛,并选择难度,手动全程模拟巴西世界杯每一天的所有小组赛。每完成一场比赛并获胜后都能获得世界杯活跃度,若未能获胜可以重新选择难度和球队方重新进行比赛,直到获胜。如果已经获胜并领取到世界杯活跃度,当天同一场次的比赛不再产生世界杯活跃度奖励,而只有比赛后的常规奖励。

FIFA Online3世界杯活跃度

FIFA Online3世界杯活跃度

世界杯活跃度

世界杯活跃度是一种可以用来兑换各种礼品道具的积分。世界杯活跃度分为周活跃度和累积活跃度,周世界杯活跃度计算玩家每一周获得的世界杯活跃度,每周根据当周的活跃度获得相应奖励;累积世界杯活跃度则是整个世界杯版本过程中,玩家获得的世界杯活跃度之和,达到一定数量时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FIFA Online3世界杯获得阅读

世界杯活跃度如何获得呢?

首先,在世界杯模式下,有一个类似于成就系统的任务系统。比如“使用16个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使用48个国家队进入8强”等,每完成一个任务,就能获得一定的世界杯活跃度。

其次,世界杯模式中的PVP、PVE模式在进行到一定的阶段后,都可以在赛后获得世界杯活跃度。

第三,World Cup Live模式下,每天每场对阵的第一场比赛获胜后都能获得世界杯活跃度。

每一种难度情况下,获得的世界杯活跃度是不一样的。难度越高,完成任务或者PVP、PVE晋级后,获得的世界杯活跃度越高。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以及之前的阶段,每个玩家每天可以完成48场小组赛对阵并获得世界杯活跃度,如果同一场比赛已经获胜过,再次进行比赛,无论选择哪一方,都不能再次获得世界杯活跃度。

FIFA Online3世界杯活跃度

淘汰赛阶段,对阵形势出炉后,游戏内World Cup Live模式也将同步更新赛程对阵,这样,玩家也可以选择淘汰赛场次来进行比赛了。到决赛阶段,玩家可以选择的场次一共64场,意味着只要足够努力,每天可以获得64场比赛的赛后世界杯活跃度积分。

每场比赛获胜后,获得的世界杯活跃度奖励根据进入比赛前选择的难度以及对手球队星级而定。难度越高,获胜后世界杯活跃度奖励越多,同难度情况下对手球队越强,获胜后获得世界杯活跃度的奖励越多。

可以跟大家悄悄透露World Cup Live模式下系统默认的5支五星球员,分别是:德国队、巴西队、西班牙队、意大利队以及比利时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