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VIP有什么好处? VIP怎么充值?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问:FIFA Online3 VIP有什么好处? VIP怎么充值?  答:FIFA Online3 VIP目前官方还没开通充值通道,不过后期会开放。  FIFA Online3 VIP好处是非常多的: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一:专属的VIP会员身份显示  FI

 问:

  答:FIFA Online3 VIP目前官方还没开通充值通道,不过后期会开放。

  FIFA Online3 VIP好处是非常多的: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一:专属的VIP会员身份显示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二:每场比赛之后后额外获得卡牌数量+1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三:享有教练经验额外加成,每次完成每场比赛后,也是只有FIFA会员可以享有的特权,那就是额外20%的教练经验值加成,让你的教练等级升级的更快。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四:享有球员经验额外加成,在每次完成每场比赛后,也是只有FIFA会员可以享的特权,就是有额外20%的球员经验加成,让球员等级升的更快,能力提升的更快。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五:享有球员续约费用打折,每当玩家的球员需要进行续约的时候,也是只有FIFA会员可以享有特权加成,那就是球员续约费用的10%的折扣打折,相当于是打9折!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六:享有交换球员卡数量+1,每当玩家要进行球员卡交换的时候,只有FIFA会员可以有这样的特权,就是在交换球员的时候,会额外获得交换球员卡数量+1,让自己能选择更多的球员。

  FIFA Online3VIP会员特权七:享有每日登陆奖励每天登录FIFA Online3之后,只有FIFA会员可以享受的礼包,是专属FIFA会员的登陆礼包。其中礼包的内容包括:幸运EP卡两张以及红色问号球员卡一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