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游戏设置 怎么设置FIFA online3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爱热的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 OL3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封测阶段,同时也迎来了更多的支持者。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普通的玩家和一些初学的朋友们,我特地对一些设置和游戏内的一些东东做出解释,便于大家更好更快去接受OL 3,更好的享受游戏。当然一些新来的妹纸们,你们做好准备了么?开场画面:当出现任意键进入

FIFA OL3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封测阶段,同时也迎来了更多的支持者。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普通的玩家和一些初学的朋友们,我特地对一些设置和游戏内的一些东东做出解释,便于大家更好更快去接受OL 3,更好的享受游戏。当然一些新来的妹纸们,你们做好准备了么?
开场画面:
当出现任意键进入的时候,点击鼠标即可。



然后就是出现两个经理的界面,当然任何玩家第一次进入都可以建立第一个教练,当此教练达到10级之后就可以建立第二个教练。





点击教练之后会进入游戏自由训练大厅画面,此刻右上角第三个就是我们对游戏的设置。





进入设置后,各位帅哥美女们会看见5个设置选项:视觉设置、游戏画面设置、音频设定、自动设定、控制设定。





对于视觉设置来说,里面有5种视觉角度供参考。并且在每种视角中都可以调整视角方式,也可以调节视角高度、缩放度。






5种不同的视角图如下:


远距视角(F5):






近距视角(F6):




底线视角(F7):




球员视角(F8):







转播视角(F9):






游戏画面设置:





在游戏画面菜单下,可以自由的调整游戏窗口模式、分辨率、图像品质、亮度、对比度等一些基础设置。当然咯,笔记本跟台式的电脑屏幕的尺寸不同,选择不同的分辨率都是感觉不一样的,也别太亮了,感觉在天堂比赛,哈。
音频设定:







在音频设定菜单下,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音频输出方式、主音量、解说音量、音效音量、观众助威声、背景音乐等。


自动设定:






在这里您可以设定切换球员、传球、射门等基本操作自动辅助功能的等级。自动切换球员:设定切换球员时自动辅助切换功能的等级。至于传球辅助,直塞球辅助,过顶直塞辅助,射门方向辅助,传中方向辅助上来说,选择手动的难度会大一点,至于新手玩家和普通玩家建议使用自动,这样控制的力度和方向稍微能够好把握一点,还有就是切换球员,我是喜欢手动的,因为自动的话,球到哪,防守球员就会切换到哪,这样对于新手上路会很紧张,所以要用手动的话会很适合策略防守。
控制设定:
在这里可以更改操作的相关设定。根据个人选择使用键盘还是手柄进行操作,也可以自由调整自己习惯的键位设置。当然我知道很多哥们为了OL3买了很多手柄。

控制设定
在这里您可以更改操作的相关设定。您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自由选择使用键盘还是手柄进行操作,也可以自由调整自己习惯的键位设置。

FIFA Online 2传统键盘设定
这个不用说了,OL2老玩家普遍的按键了。







FIFA Online 2新键盘设定
相对于OL2传统的按键来说,来一些按键有些改动。.





FIFA Online 3基本设定
对于OL2的按键来说,控制设定互换了两处按键设置



FIFA Online 3左手设定
这种设定很另类,适合按键设定比较适合左手玩家。





手柄控制设定:
手柄设定-普通
我想玩过fifa11到14的单机手柄玩家都不会陌生。




手柄设定-W类
估计这也是单机玩家们选用的备胎。



手柄设定-DPAD移动 
这种移动的方式采用十字方向键控制移动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