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球员强化系统详解:强化得看脸!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大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服转眼已经十天。之前教过大家如何迅速提升自己的球队实力,今天大头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下提升球队实力必经之路:强化!  强化系统:  之前跟大家说过“强化有风险,合卡需谨慎”。可以说,强化球员卡是一个高风险而又高回报的行为。  要进行球员强化,首先你需要有两张同一球员的球员卡,不同

 开服转眼已经十天。之前教过大家如何迅速提升自己的球队实力,今天大头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下提升球队实力必经之路:强化!

  强化系统:

  之前跟大家说过“强化有风险,合卡需谨慎”。可以说,强化球员卡是一个高风险而又高回报的行为。

  要进行球员强化,首先你需要有两张同一球员的球员卡,不同的两名球员之间是不能进行强化的。

  总的来说,球员卡强化分为+0球员强化和非+0球员强化。

  +0球员强化:

  比如大头阵容中有一位+0强化等级的范·胡特,球员等级为10级。这时候,大头从市场上购买到一张+3强化等级的范·胡特,他的球员等级为1级。这时候,我用这两张范·胡特进行两两强化。


范·胡特

强化成功

  强化成功,产生的效果如上图所见。

  +0等级为10级和+3等级为1级的范·胡特强化成了一张+3强化等级,球员等级为10级的范·胡特!图片上提示的所有能力+7指的是跟+0时能力值的对比哦。

  大头提醒大家:+0强化等级的球员卡与其他强化等级球员卡合成是不会失败的。

  非+0球员卡合成:

  非+0球员卡合成就非常符合那句“强化有风险"了。+1球员卡与+1球员卡合成为+2,+2与+1合成为+3,但同时+2与+2合成的也是+3球员卡。强化成功后的强化等级并不是两张卡强化等级的叠加,而是每次+1地往上涨的。

  那么+1与+2强化为+3跟+2与+2强化为+3有什么区别呢?

  区别在于强化成功的概率!+2与+2强化成功的概率是要高于+2与+1强化的。依此类推,两张球员卡之间强化等级差异越小,它们一起合成的概率就越高。

  如果强化失败会发生什么情况呢?只要你失败了,那么两张卡会瞬间变成一张只有经验,没有强化等级的+0球员卡!所以说,强化是高收益而又高风险的!


强化成功

  上图是大头合成的一个+2帕帕多普洛斯,1张9级的+1和一张1级的+1进行合成,得到一张9级的+2球员卡。

  总结一下:

  +0球员卡与任何强化等级的球员卡进行合成都是100%成功的。

  每一次强化,都是在强化等级较高的那张球员卡的强化等级基础上增加1级。

  到达+5强化等级时,球员卡会变成银色,也就是银卡!强化等级到+8时,球员卡会变成金色,也就是金卡!

  +1球员卡较+0球员卡能力值全方面+5;+1到+4之间,每提升一级强化等级,所有能力+1;+5到+7之间,每提升一级强化等级,所有能力+2;+8到+10之间,每提升一级强化等级,所有能力+3。

  球员强化等级最高为10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