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和梅西谁才是FIFA Online3的右边路之王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微风之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是在韩服还是国服和东南亚服,巴萨和皇马两个球队的球迷都是最多的,在韩服的游戏论坛的选手推荐板块中,“梅西vs贝尔,谁是右边路之王”,这种问题是最多的。在fifaol3中练满一个球员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是谁的阵中都有满级的梅西和贝尔可以随时变换使用,所以如何选择一个真正适

  无论是在韩服还是国服和东南亚服,巴萨和皇马两个球队的球迷都是最多的,在韩服的游戏论坛的选手推荐板块中,“梅西vs贝尔,谁是右边路之王”,这种问题是最多的。在fifaol3中练满一个球员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是谁的阵中都有满级的梅西和贝尔可以随时变换使用,所以如何选择一个真正适合你的右边路还是极其重要的事情。

  先和大家分享下两位球员的基本知识。

  贝尔:

  加雷斯·贝尔是一位威尔士足球运动员,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一名新星,能够胜任左路的任何位置,速度奇快,爆发力强,过人技术出色,善于传中和内切射门,在边路几乎没有弱点。

  梅西:

  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生于1987年6月24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同时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

  2009年12月22日,梅西凭借着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史无前例的六冠王,荣膺2009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随后梅西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加冕FIFA金球奖。已经史无前例连续四年获得金球奖,而且才26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