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万能的战术板—新手常忽略的神器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非尘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要说战术板的使用你必须要学会,这个设置合理了可以提升三成左右战斗力,也可以帮助你突破瓶颈,FIFA Online3战术板在游戏中的应用是非常讲究的,下面就来分三大类别讲解。  FIFA Online3战术板第一类别展开篇:  这个类别的第一个调节是速度:  有两点需要注意

  首先要说战术板的使用你必须要学会,这个设置合理了可以提升三成左右战斗力,也可以帮助你突破瓶颈,FIFA Online3战术板在游戏中的应用是非常讲究的,下面就来分三大类别讲解

  FIFA Online3战术板第一类别展开篇:

  这个类别的第一个调节是速度:

  有两点需要注意的是1.反击是要靠速度的;2.速度太快,反击时被丢球的话是容易造成回追不及的情况的。

  第二个调节是传球:

  0-30为短传推荐,30-60为混合推进,60-95为长传推荐,95-最高为直塞推进。

  第三个调节是站位:

  分为战术和自由战术是根据你阵形的设定进行推进。自由简单的来说就是乱跑,不一定左前锋就在左边,可能来到右边。

  FIFA Online3战术板第二类别进攻篇:

  第一个调节是传球:

  是设计你的球队在进攻时如何创造威胁对方球门机会的地方,尤其是在你的“进攻推进”结束后,把对手压在半场•大禁区附近时球队致以创造进球机会的方法。第一个调节非常重要,会影响到你的球员走位。0-40为一档,是保守传球,简单来说就是短传;40-80为一档,为直塞;80-顶级为一档,过顶直塞。

  第二个调节是传中:

  0-50为一档,50-满级为一档,简单来说就是你是否需要传中来创造进球。

  第三个调节是射门:

  0-30为一档,两侧队友拉开;45-75度边路远射30-60为一档,内切远射;60-满级一档,中路队友拉开;30-45米远距离射门站位为半场进攻设定,战术为你设定的阵形,自由为随便跑两翼进攻。第一个是积极拉边,第二个是两侧回拉中路进行配合这时一个过顶或者直塞,基本就是单刀中后卫射门精度不高建议多使用禁区线的远射。

  FIFA Online3战术板第三类别防守篇:这个是最重要的,因为防守好你才有精力进攻!

  第一个调节是压迫:

  0-30为一档,在我方禁区线边缘积极防守;30-60为一档中场附近进行逼抢;60-90为一档,中场半弧组织小范围围抢;90-顶级为一档,所有队友前场逼抢,阵形大面积前压,配合下面的造越位会收到很好的效果,不到也有被打穿的危险。

  第二个调节是侵略性:

  这个指的是防守抢劫时候的方法0-30为一档、保持距离,控制对方传球线路;30-60逼抢1v1;60-满级,双人逼抢。

  第三个调节是防守:

  间隙0-30是一档,球队防守重点较平均30-60是一个平衡的选择60-满级,球队阵形收缩,防守队员之间联系密切,利于反击,但是如果对方采取边路进攻,可能会造成大面积失位后防线第一个选择是自由,这个选择防守时倾向补位第二个是造越位,适合应付对方的身后球。

  最后一个球队倾向,调成中间就行,下半场70-90分钟可以进行更改;领先时就调成防守积极,落后时就调成进攻积极。

  战术面板一共6个键,根据自己的阵形设置属于自己阵形的战术非常重要,这也是很多人设置了战术键却使用不出来的最终原因。战术是需要和人员、阵型配合的,它并不是单独的一个部份,请按照你的球队人员组合和你所打的阵型来选择你所需要的战术。

  关于阵形设定等过几天国服出来我都走一遍,一共17个阵形和变位攻防攻略在发出来,这样你根据你喜欢的打法在结合战术键才能做到结合。

  战术板

  这是个很神奇的东西,神奇到能把你心中理想的打法战术数值化,细致化。神奇到能将你的战斗力提升百分之20-40.

  以楼主的战术板为例:

  设置战术板的时候,楼主要特别提醒各位看观一个忽视掉的球员属性,体力!!!!!

  球员临场的一切行为是根据玩家设置的战术设置+实际操作而进行的。所以这边设置战术板的时候要多考虑自己的操作习惯,以寻求最佳设置,以及球员选择。

  举例:

  比如玩家喜欢边中结合的打法,又在战术板设置两翼进攻为侵略性,那么你在操作的时候肯定潜移默化的喜欢把球分边寻求进攻机会。

  这单单是进攻!!!!!

  防守的时候,现在的玩家特别是高手,都擅长拉扯你的防守阵型以寻求致命一击。这样便会导致一个结果,你的球员,所有的球员,便会根据对手的节奏跑动(特指你不操作的球员,到了一定等级,球员会自己跑位,而且更为频繁)

  如果你设置的战术版防守的侵略性过高,疑惑是球队倾向选择过于倾向进攻,以及你个人的操作习惯。

  那么以上各种便会直接导致两个结果:漏洞频出,进攻乏力。

  因为频繁使用边路球员便会导致体力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也就是常说的,打着打着别人前锋甩个边路几条街。

  活人折返跑几次还得喘一会呢,别说的是电脑了。

  而且还有一个被大家遗忘的设置,如图:

  这个可到游戏界面下调整观察,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必须着重注意的设置,可以说是战术板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

  你的进攻、反击、阵型、球员间隔,都可以通过上方设置,更加可以通过Q键调整。

  唯独防守的大忌便是频繁的使用Q键,你可以使用,但是太过频繁整个阵型就乱套了,压根控制不过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