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头像包制作教学攻略 头像包怎么制作

时间:2017-05-21 00:00 作者:糖果不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头像包制作教学攻略 头像包怎么制作

  FIFA Online3头像包制作教学攻略,头像包怎么制作?如今的头像包越来越多,虽然种类也比较齐全,但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太一样,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一个超简单的方式,自己动手更换头像。


  第一步就是找一张自己喜欢的图片,将其保存下来


  例如



  然后利用一些工具进行裁剪,PS大神直接无视,小编只介绍最简单的,什么美图、魔术手都可以。



  宽高设置为128*128,图片保存为png格式。


  然后进入下图的文件夹内,找到自己想要更换的球员,重命名后替换即可。




  这里用的是卡恩



  随后进入游戏就是这样的效果啦!


  目前在寻找球员编号小编还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但其实也花不了太多的时间,36人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不要队徽之类的话也不需要PS,大家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喜好制作头像,什么日本女星系列啊、动物世界系列啊、三国系列等等都可以,开心就好!


相关阅读:攻略,头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