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11人队套补强推荐之西班牙

时间:2017-05-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佳11人队套补强推荐之西班牙

  


  这次的最佳11人(WB)赛季卡,西班牙队进收进囊中的卡最多。从门将到前锋,四段位置上的人都有。


  西班牙套全36人推荐名单


  门将(GK):卡西利亚斯


  卡西是世界足球坛的传奇门将之一。在WB赛季没出来之前是10W的卡西最好。而WB赛季的卡西真可谓是你逆了天了。门将能力90点。仅比传奇门将卡恩少两点。更是一举超越两位中国传奇门将。一举成为了全服中排名第二的门将。这也让他在西班牙门将主力位置上更加牢不可破。


  中后卫/右后卫/进攻型右后卫(CB/RB/RWB):塞尔吉奥·拉莫斯


  作为一个会进球的后卫。WB赛季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加入,我真不知道应该说是给西班牙的后防加强了还是给西班牙的进攻加强了。毕竟会防守的前锋和会进球的后卫都在西班牙。都一个样吧!WB赛季的塞尔吉奥·拉莫斯防守更好,而在速度和传球方面也更出色,在国家队将更加出色的发挥他带刀边后卫的能力。


  中后卫/右后卫/后腰(CB/RB/CDM):皮克


  除了边后卫,西班牙队也迎来了一个给力的中后卫,那就是WB赛季的皮克。WB赛季是球员的巅峰卡,所有能力都要比普通赛季和特殊赛季要强。所以在中后卫的选择上,WB赛季皮克肯定要力压10W皮克上位。


  中前卫(CM):哈维·阿隆索


  最佳11人的哈维·阿隆索比起06U赛季并没有高出太多。但却个种种能力都比06U赛季要好。有钱可以买WB赛季,没钱可以先用06U赛季,毕竟能力值方面相差并不是很大。


  前腰/中前卫/右边前卫/左边锋(CAM/CM/RM/LW):伊涅斯塔


  小白在WB赛季中有着70点的强壮能力。可谓是游戏中第二强壮的小白。而其他方面也是出类拔萃,特别是远射能力值方面,他是所有赛季中远射能力最高的。


  中锋/右前锋/前锋(ST/RF/CF):费尔南多·tuo雷斯


  说T9是会防守的中锋,最佳后卫。这完全只是开玩笑,T9在国家队可不像在俱乐部。在国家队T9是一个不错的中锋球员。WB赛季的T9有着87点的中锋能力。虽然比不上传奇的劳尔,但是国家队却是除了劳尔之外能力值最高的中锋球员。


  中锋/前锋/左边锋/前腰(ST/CF/LW/CAM):大卫·比利亚


  排在T9之后的前锋就是葫芦娃大卫·比利亚。虽然WB赛季只比10W赛季高出了两点能力。但WB赛季毕竟是巅峰赛季。能力值还是略高的。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大卫·比利亚的强壮能力还是那么低。


相关阅读:西班牙,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