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11人队套补强推荐之英格兰

时间:2017-05-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佳11人队套补强推荐之英格兰

  这次的最佳11人(WB)赛季卡,英格兰队有4名球员可以引进


  中后卫/清道夫(CB/SW):特里


  蓝**长特里经过WB赛季卡的洗礼之后,终于用WB赛季卡夺回了英格兰的主力中后卫位置。特里在WB赛季卡中身体强壮能力达到了94点。成为了英格兰地区籍中最强壮的球员。


  中前卫/右边前卫/后腰/左边前卫(CM/RM/CDM/LM):杰拉德


  蓝**长之后在WB赛季新晋英格兰队的就是WB赛季红**长杰拉德。WB赛季的杰拉德虽然看起来总能力值不算太高,但是我们仔细看一下他的具体数值就会发现。加上代表队的加成,他除了门将能力之外,只有一项数值没有到达80点。


  前腰/中前卫/右边前卫/左边前卫(CAM/CM/RM/LM):兰帕德


  英格兰双德缺一不可。WB赛季杰拉德都来了,兰帕德当然也不甘示弱。与其他的WB赛季球员卡一样,兰帕德是巅峰时期的赛季卡。所以进入英格兰代表队并不是太难的问题。


  前锋/中锋/右前锋/左前锋(CF/ST/RF/LF):鲁尼


  WB赛季的鲁尼并不是跟其他WB赛季的球员卡一样,所有数据都超过其他赛季。不过WB赛季的鲁尼是在防守方面不如10U赛季而已。做为一个前锋,并不需要太好的防守能力,所以这并不会给他的位置上带来太多麻烦。


相关阅读:英格兰.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