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竞拍】18:00-20:00最后一场,积分竞拍欧冠决赛之旅!

时间:2017-05-04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积分竞拍】18:00-20:00最后一场,积分竞拍欧冠决赛之旅!

  2016·2017欧洲冠军联赛赛程已进行到半决赛的对决,北京时间6月3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英国威尔士拉开帷幕。皇马、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和摩纳哥四支俱乐部中的两支劲旅将突出重围,决战威尔士,哪支俱乐部将拿到冠军?一切悬念都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最终揭晓!

  想去现场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吗?想要一睹欧冠决赛的火热吗?尊享俱乐部现开启积分竞拍活动!

  5月3日中午12:00-14:00,钻石会员10765****最终以4,000,000消耗积分成功竞得欧冠决赛观赛之旅的名额,18:00-20:00还将再次竞拍产生1名幸运会员(因竞拍名额有限,本次竞拍仅限尊享俱乐部钻石会员参与), 2名玩家将获得欧冠决赛之旅的机会,现场零距离感受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巅峰对决,点燃卡迪夫千年球场的激情!

  点击立即参与竞拍:http://eafifa.qq.com/cp/a20161102club/page4.shtml

  积分竞拍规则说明:

  1. 竞拍时间:第一场:2017年5月3日12:00-14:00,第二场:2017年5月3日18:00-20:00,超出竞拍时间后出价视为无效;

  2. 竞拍内容为欧冠决赛之旅名额2名,两场竞拍分别拍出1名;行程中包含往返机票1张、欧冠决赛门票1张、酒店住宿5晚,伦敦著名景点和球场门票、全程团餐、导游和包车费用;

  3. 因竞拍名额有限,本次竞拍仅限尊享俱乐部钻石会员参与;(因需办理签证,建议参与会员持有护照,且有发达国家出境记录。)

  4. 请务必在竞拍页面绑定手机,填写相关联系方式;

  5. 竞拍成功的玩家,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人员的联系,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官方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向你索取保证金、预付款等费用,不会要求你提供QQ号密码等保密信息。请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6. 积分起拍价为1,000,000消耗积分,加价幅度最低为100,000消耗积分;

  7. 每次竞拍加价必须是加价幅度的整数倍,且出价需高于当前竞拍积分数,也不得超过您所有的消耗积分总数;

  8. “当前竞拍积分数”每秒将自动刷新1次最新竞拍数据;

  9. 在竞拍时间内,最后出价最高者视为竞拍成功者,结束后以“竞拍成功”作为结果展示,每次出价将被系统预扣相应消耗积分,竞拍结束后将正式扣除对应消耗积分;

  10. 竞拍不成功者,之前的出价将视为无效,结束后以“竞拍失败”作为结果展示,每次出价将被系统预扣相应消耗积分;竞拍结束后,已出价的消耗积分将会在24小时内自动退回您的消耗积分余额中;

  11.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官方客服反馈。

相关阅读:欧冠,尊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