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门将助教各属性详解 门将助教哪个属性好

时间:2017-04-28 00:00 作者:VINSO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门将助教各属性详解 门将助教哪个属性好

  FIFA Online3门将助教各属性详解,门将助教哪个属性好?本期助教攻略将会详细分析门将助教的人员选择及属性的影响,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助教,提升球队最后一道防线的能力。

  游戏中一共有4个不同的门将助教。门将助教因为选择不多,而且影响的属性也并不多,因此是相对容易选择的。

  第一属性加成

  首先看看第一属性加成,分为两种,第一种是GK手控球,第二种是GK大脚开球。

  GK手控球:数值越高,扑救时越不易脱手。射门的球员射门力量越大,就越容易造成门将脱手,因此GK手控球是十分重要的属性。

  GK大脚开球:影响门将开球的力量和准度以及反击中寻找前场球员的能力。

  建议各位玩家选择GK手控球。

  第二属性加成

  再看看第二属性加成,一共有4种,分别是长传,弹跳,站位和反应。

  长传和站位两个属性对于门将来说,基本是浪费助教的功能,因此被淘汰掉。

  至于反应和弹跳是玩家们争论得最多的问题。

  弹跳其实并不影响门将的扑救范围,门将的扑救范围由GK扑救和身高决定。

  反应影响球员对球权的归属作出的反应时间,对门将主要影响是禁区内的混战抢先抱住皮球,反应低,则对球的判断会更迟缓。

  因此建议玩家第二属性选择反应。

  第三属性加成

  至于第三属性,是所有门将助教都一样,但是应该选择哪一种呢?

  GK扑救:影响门将的扑救范围。

  GK站位:数值越高,门将会根据己方防守球员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站位。比如对方QW找到前锋,并且对方有可能形成单刀,这时候门将就会提前预判出击,化解威胁。这个属性可以通过手动出击门将进行弥补。

  GK反应:数值越高,门将对来球作反应的时间就越短。主要针对对手射出皮球时作出的第一反应,即面对对手射门,门将是否第一时间进行扑救,属性值低,则球要靠近门将才作出反应,尤其针对射门力量大的球员。

  建议玩家选择GK扑救或GK反应。

  总结:

  门将助教推荐各位选择维嘉(GK手控球--反应--GK反应/GK扑救);

  门将助教不建议大家一开始就重点投入,各位玩家可以先把FW,MF,DF和医疗助教升级到一定规模后,再去培养GK助教。因为GK助教是收益最小的,而且影响的只是门将一个人的位置。

  声明:本文系作者VINSON应EA之邀,分享作为EA SPORTS™ FIFA ONLINE 3忠实玩家的游戏心得,供各位玩家分享交流,并不代表EA官方立场。


相关阅读:门将,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