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博格巴妙传曼朱破球荒 尤文不败

时间:2016-04-03 00:00 作者:远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意甲-博格巴妙传曼朱破球荒 尤文1-0近21轮20胜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31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主场1-0小胜恩波利,拿下联赛5连胜,最近21轮保持不败(20胜1平),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将领跑优势扩大到6分。克罗地亚中锋曼朱基齐头槌破门,打破10场进球荒。

  两队总共有过21次交手,其中19场是联赛,恩波利2胜3平14负,进10球丢41球。作客都灵城的9场联赛,恩波利1平8负保持不胜,进4球丢25球。上赛季,尤文主客场双杀恩波利,比分均是2-0。恩波利上次在联赛击败尤文,还要追溯到1998-1999赛季的第27轮(主场1-0)。本赛季第12轮,尤文客场3-1击败恩波利。

  第6分钟,曼朱基齐右路回敲,莫拉塔禁区边缘重炮轰门被挡出,马尔基西奥弧顶前沿再射高出。第9分钟,马尔基西奥右侧角球发到近门柱,莫拉塔脚后跟磕射远角偏出。第15分钟,恩波利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马卡罗内争下落点,无人盯防的布彻尔近距离怒射高出。第17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绝妙直塞,曼朱基齐小禁区线附近半转身低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

  第22分钟,莫拉塔左路带球内切,突然起右脚抽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门梁和立柱的夹角后飞出底线。第23分钟,恩波利打出高质量反击,萨波纳拉弧顶附近扣过防守球员右脚发炮,布冯横向移动,单掌将球打出底线。第28分钟,埃弗拉回做,利希施泰纳弧顶附近右脚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飞身化解。

  第37分钟,佩雷拉禁区前沿右脚怒射,皮球中途被基耶利尼截下,后者半转身再射偏出远端立柱。第44分钟,尤文图斯反击破敌,博格巴禁区左侧晃开防守球员后搓传中路,曼朱基齐力压对方中卫,飞身头槌建功,打破俱乐部赛事长达10场的进球荒,这也是他2016年俱乐部首球,1-0。第46分钟,利希施泰纳染黄。上半场战罢,尤文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佩雷拉右侧传中,曼朱基齐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莫拉塔小角度射门,被斯科鲁普斯基用身体封出。第57分钟,斯科鲁普斯基出击试图大脚解围,结果踢空将球漏向球门,幸好他第二反应极快,及时回追将球抱住。第66分钟,扎扎出场换下进球功臣曼朱基齐。

  第82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发到中路,鲁伊头球解围,刚刚登场的阿萨莫阿禁区前沿左脚怒射偏出。第86分钟,托内利阻挡扎扎,吃到黄牌。第88分钟,夸德拉多横传,博格巴禁区前沿拉球转身,右脚抽射偏出。第94分钟,莫拉塔左肋突入禁区,扣球转身回做,扎扎点球点附近左脚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主场过关。

  尤文图斯(352):1-布冯;24-鲁加尼,3-基耶利尼(54'16-夸德拉多),15-巴尔扎利;26-利希施泰纳,8-马尔基西奥,10-博格巴,37-佩雷拉(81'22-阿萨莫阿),33-埃弗拉;9-莫拉塔,17-曼朱基齐(66'7-扎扎)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15-科斯塔,6-比坦特,21-鲁伊,26-托内利;32-帕雷德斯,77-布彻尔(53'11-科罗切),17-泽林斯基;5-萨波纳拉(60'22-皮乌);20普恰雷利,7-马卡罗内(75'33-克鲁尼奇)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远风


相关阅读:尤文 曼朱基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