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国际电竞大赛揭幕 FIFAOL3成为首批比赛项目

时间:2014-02-25 00:00 作者:FIFA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ET国际电竞大赛揭幕 FIFA Online 3成为首批比赛项目

  2014年2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会场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义乌市政府等领导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吸引了腾讯、新浪、网易、GTV游戏电竞频道等多家媒体前来报道,而主持人则是央视体育频道名嘴于嘉。

媒体签到席

GTV游戏频道小悠

于嘉老师

  本次大赛决赛将在4月27-29日于义乌举行,《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本次大赛重头戏也在此次新闻发布会提前亮相,由FIFA国手陈炜和韩熔冰在现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3》表演赛,现场领导以及观众均为两位选手的表现送上热烈掌声。

陈炜和韩熔冰

于嘉老师注目游戏

  新闻发布会最后在体育总局,义乌市政府领导以及各方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结束。

  相信在国家体育总局的牵头以及各方力量的推动下,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会成为一场高质量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EA SPORTS™ FIFA Online 3》作为赛事成立最初的重要比赛项目也一定会带动起国内的电子竞技氛围,借助IET电子竞技大赛的平台为电子竞技行业迎来一片更广阔的天空。

  关于赛事后续信息,请留意官网新闻报道。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网站:http://eafifa.qq.com

  《EA SPORTS™ FIFA Online 3》官方微博:http://t.qq.com/fifaonline3

  《EA SPORTS™ 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FIFA Onlin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