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罚单!ACE联盟关于TMT俱乐部的处罚公告

时间:2017-02-21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纸罚单!ACE联盟关于TMT俱乐部的处罚公告

  在FSL茁壮发展的今天,每个选手和俱乐部都为了最高荣誉而奋斗,但TMT俱乐部却在这个过程中犯了错,2月13日F.ACE联盟也发出处罚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经F.ACE联盟查证,FSL参赛俱乐部TMT,拖欠选手薪水超过2个月,且俱乐部负责人未能在联盟规定的时间将所欠金额补上。

  根据《F.ACE联盟管理规章》第三部分第6条:若俱乐部根据其与选手之间签订的合同拖欠选手应付服务报酬达30日以上,则每发生一次此类拖欠报酬的事件,联盟除有权责令俱乐部及时支付全额报酬外,另有权视情节对该俱乐部处以人民币10万元--50万元的罚款,并给予该俱乐部严重警告;若上述拖欠行为超过60日以上,联盟除有权采取上述处罚措施外,另有权注销俱乐部的联盟成员资格,并没收俱乐部的所有补贴。

  联盟现作出以下处罚:

  注销TMT俱乐部的联盟成员资格,取消其FSL职业联赛S4赛季的参赛资格;

  原TMT俱乐部负责人闫智(秋无名)取消联盟内从业资格;

  TMT俱乐部的保证金将全部用于补贴选手工资;

  TMT之前未发放的各项赛事奖金将由联盟统一发放给队员;

  原TMT所属队员,即日起可进行自由转会。

  关于S4赛季空缺的名额问题,经联盟与腾讯运营团队商议,决定由S3赛季降级的两支俱乐部PandaTV和Newbee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填补空缺。名额确定后,将通过官方公告对外公布。

  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愿今后的FSL中不要再发生此类事件吧。选手不容易,俱乐部也不容易,但大家都是为了这个联盟更好的发展和未来。


相关阅读:处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