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红包大作战】免费红包每日领 分享红包抢1亿EP

时间:2017-02-13 00:00 作者:里曼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红包大作战】免费红包每日领 分享红包抢1亿EP

  活动地址:http://eafifa.qq.com/cp/a20170112moneyfight/index.htm

  1、每日完成比赛任务 及时领红包

  单日完成1场排位赛或联赛即可即刻领取对应红包,单个教练每日各可领一次

  2、分享红包 抢亿万EP头彩

  单日同时完成1场排位赛及1场联赛即可分享红包,每个红包分享后可被抢3次

  红包规则:

  1、单日同时完成1场排位赛及1场联赛即可分享红包,满足条件后点击获得红包链接。满足领取条件玩家(包括生成红包的玩家本人)进入该链接即可领取分享红包。

  2、1月19日前游戏内注册的玩家方能领取分享红包奖励。单个分享红包仅可供3人领取,且单个QQ单日最多领取3个红包。

  3、分享红包支持PC端复制链接分享。也支持移动端微信内右上角发送给朋友或分享至朋友圈。

  4、数据上传可能存在5分钟内的延迟。生成的分享红包需在分享当日24:00前领取,次日以后无法再度领取。

  3、新春红包 海量好礼相送


相关阅读:活动,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