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银卡边前卫和边锋 标准至2000w

时间:2016-02-07 00:00 作者:刘乐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惠银卡的推荐,价格标准升至2000w

  【边前卫和边锋篇】

  15罗本

  一万年不管,只争朝夕!罗本是越老越妖的典型,毫不掩饰的说他就是楼主的信仰,都说11罗本体力最好,但15罗本上银后体力仍然可以hold住。(防守参与度就1,体力需求大大降低)而且15罗本跑步时有老汉特有的猥琐姿势,真正的罗本迷们,你们怎能错过?!

  华东银卡价格 1900w

  09里贝里

  说完罗本就得说说他的老炮友里贝里。0809俩里贝里,一个2550w,一个不到600w,同样的五星,同样的双5足。数据一对比简直像双胞胎一样,请问,08里贝里多出来那2000w到底是为了啥?

  华东银卡价格 560w

  10梅西

  这个其实也不算妖人了吧,相信许多吧友都已经买了,数据爆炸。而且确实很实用。

  有吧友推荐07但07不是五星,我个人认为那还不如买w梅西单卡

  华东银卡价格 2000w


相关阅读: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