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A胖加盟 巨星秀再添实力战将

时间:2017-01-03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直播平台解说FIFA Online 3长达两年半的A胖(于芳静)也入驻到巨星秀直播了,为巨星秀增添实力!

  FIFA Online 3巨星秀主播招募令发布之后,战斗在FIFA Online 3第一线的实力解说、职业选手、美女主播们各种踊跃报名!其中,曾担任FSL第三赛季解说、在直播平台解说FIFA Online 3长达两年半的A胖(于芳静)也入驻到巨星秀直播了,为巨星秀增添实力!想要与A胖PK的玩家们请密切关注巨星秀动态哦。

  官方解说 直播老司机

  A胖作为FIFA Online 3的官方解说,曾担任过FSL第三赛季全程解说。A胖相当热爱足球,在游戏阵型分析、技战术安排、细节操作解析等多方面都表现出色。不仅如此,A胖还是斗鱼足球竞技频道的自身主播, 自2014年5月游戏公测开始直播FIFA Online 3,已经是资历两年半的老司机。A胖在不断提升解说能力的同时,与线上与观众互动的能力也不断增强,成为一个备受观众欢迎的专业游戏解说。

  特派主播 直击法兰西

  2016年6月,A胖有幸入驻“决战法兰西 FIFA Online 3看球团”前往法国进行欧洲杯特派直播。在活动中,A胖与多名主播直飞欧洲,直面传奇门神卡恩,为观众带来有别于传统球赛观赛视角的线上直播。A胖极具代入性的线上解说,让观众仿佛与亲密球友一起在球赛现场观赛,带给球迷们一份独特的体验。

  大神结伴 同游曼联

  作为资深主播的A胖,还曾飞抵英国参加曼联行相关线下活动,与退役老球员刘越一起参观老特拉福独特,还与曼联名宿布莱恩罗布森在包厢里一同观看曼联英超比赛,了解一位“老曼联”眼中的红军。通过曼联行活动,A胖不仅“解锁”了众多球迷梦寐以求的“成就”,更是从俱乐部、球员两个不同的视角,更加深刻的了解足球这一有着“世界第一运动”美誉的体育运动,为以后解说比赛增加了独特的谈资。

  知名平台主播A胖入驻FIFA Online 3巨星秀,老解说带来独特线上观赛体验!FIFA Online 3 巨星秀主播招募火热执行中,想与众主播们同平台直播的玩家不妨抓住机会前来一试!


相关阅读:巨星秀 A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