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全面分析韩服lp卡对德国套补强

时间:2017-01-01 00:00 作者:快乐Freestyl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国套福利,全面分析韩服新卡lp卡对德国套的补强。

  lp德国套界面

  能力值第一的拉姆!数据非常接近wb拉姆了!德国套必入

  数据接近wb的诺伊尔

  lp诺伊尔数据倒是高了不少,但是缺少了gk 1v1的隐藏,德国套玩家慎入!

  师妹的提升无疑是最大的,单卡就相当于14w金卡了

  本德兄弟相比之前的ec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德国后腰进一步硬了起来


  右后卫弗里茨,08e银卡就非常好用了,lp银卡会如何呢

  最强尾灯!身高也加到190了,我想德国套应该更愿意用诺伊尔吧!不过这个尾灯做替补门将还是不错的!对多特套而言也是极大的提升。

  基斯林不错的,数据爆炸!191cm的身高加上强力头球!德国套又多了一个超级空霸

  赫韦德斯不错的

  迈尔,196cm大模型,就是逆足感人,还缺了强力头球,德国套慎入

  巴德施图贝尔,拜仁套,德国套福利!


  贝拉拉比!对德国的边路无疑是重大的提升

  还有个不错的妖人,用来替补不错的

  对德国套补强比较大的lp卡就这些人了,其他都基本都是些小妖了,数据一般般就不浪费版面了!

  穆勒,博阿滕也不错!不过并没有对之前的赛季卡造成太大的冲击!穆勒10w 14w依然可以一战,ec,14t博阿滕也是!所以就不重复了

  由于lp的评定范围是11-16年所在俱乐部一致!罗伊斯12年转会多特不满足,狐媚16转会拜仁也不满足!韦斯特曼,k神绝版不出卡!所以lp卡这些人都没有!

  兄弟们,中文数据库更新了,百度fifaaddict即可!

  本德兄弟!双速凑合吧


  师妹,贝拉拉比,弗里茨,基斯林

  感谢大家的支持,楼主德国套恰好今天也上金c了,打了4遍晋级赛,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相关阅读:韩服lp卡 德国套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