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游戏系统介绍 连胜模式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 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系统介绍

  1至3人组队与电脑进行连胜比赛。连胜比赛的对手球员将会随机决定,在所有的比赛连续获胜将会得到最终奖励。如果在连胜模式中失败或者在比赛过程中弃权,则连胜模式将自动终止。

  1.组队

  邀请共同进行比赛的好友

  2.奖励信息

  完成连胜时得到的总金币会在开始时就显示。参与的玩家数量越多,难易度越高时,所得到的金币会更多。

  3.连胜模式帮助

  鼠标移动到问号按钮则会显示连胜模式帮助

  4.比赛难易度选择

  队长可以调整连胜模式的难度,连胜模式的难度决定了对手球队、对手球队球员的能力值、获取最终奖励的比赛数。

  5.建立连胜模式

  点击右下侧的[开始]按钮,则会开始比赛。[开始]按钮只有队长才可以点击,点击则会转到连胜模式。如果中央栏位中存在玩家时点击[开始]按钮,则该玩家会被系统提出连胜模式。

  6.连胜模式进行界面

  连胜模式进行界面中可以获得对方球队、奖励和进行状况的信息,而且可以通过聊天窗口与其他玩家进行聊天。队长点击[开始]按钮,则可以开始比赛,也可以点击[弃权]按钮弃权比赛。对方球队是随机决定的,有时也会出现非联赛球队,如:国家代表队或者传奇球员组成的球队等活动。

  7.比赛开始

  与其他玩家配合一同进行比赛。

  8.比赛中聊天

  进行比赛时可以进行聊天。可以通过简单的几个键可以对内聊天/所有聊天、屏蔽对方球队聊天/屏蔽所有球队聊天/查看所有聊天等进行切换。

  切换聊天模式键盘按钮

  球队聊天/ 所有聊天TAB

  屏蔽对方球队聊天/ 屏蔽所有球队聊天/ 查看所有聊天=

  要屏蔽所有聊天记录请按[=]键

  9.连胜失败

  比赛失败或者弃权,则连胜模式的进行将会结束。如果队长弃权的话连胜模式将会结束,其他玩家弃权的话,除了该玩家以外的玩家可以继续进行比赛。

  10.获取奖励

  如果在所有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则会得到最终奖励。奖励球员包将会随着净胜球的多少而不同,如果在比赛中遇到了特殊球队,则奖励球员包的数量会增加,如果遇到了国家队并且获得了胜利,则会得到额外金币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