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L3新手入门教学 游戏设置

时间:2013-11-01 00:00 作者:FIFAOL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前准备

  第四步:音频设定

  在音频设定菜单下,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音频输出方式、主音量、解说音量、音效音量、观众助威声、背景音乐等。

音频设定

  第五步:自动设定

  在这里您可以设定切换球员、传球、射门等基本操作自动辅助功能的等级。

  自动切换球员:设定切换球员时自动辅助切换功能的等级。

  传球辅助:设定传球时自动辅助调整力度和方向功能的等级。设定成自动时,会以适当的力度和方向将球踢出。

  直塞球辅助:设定传球时自动辅助调整力度和方向功能的等级。设定成自动时,会以适当的力度和方向将球踢出。

  过顶直塞辅助:设定过顶直塞时自动辅助调整力度和方向功能的等级。设定成自动时,会以适当的力度和方向将球踢出。

  射门方向辅助:设定射门方向的自动辅助功能的等级。设定成自动时,会尽可能的踢到球门附近。

  传中方向辅助:设定传中方向的自动辅助功能的等级。设定成自动时,会尽可能踢到球门附近。

自动设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