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论气质不针对谁!伊布征服穆帅

时间:2016-08-07 00:00 作者:风过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论气质不针对谁!霸气伊布征服穆帅,被升为副队长。

  不羁的眼神,霸道的气场,壮硕的身躯……伊布一直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征服着球迷、球场甚至整个世界。今夏,他来到了老特拉福德,新赛季将力争帮助曼联终结联赛冠军荒。对于伊布这样的领袖型球员,穆里尼奥自然是爱不释手。根据英国多家媒体的报道,穆帅已经任命伊布为球队的副队长,在队内的地位仅次于鲁尼和卡里克。曼联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队内很多球员都崇拜伊布,愿意听他的号令。”

  《太阳报》、《每日镜报》今日都在各自报纸的显著位置对该事进行了报道:伊布已经成为了曼联队内的副队长。因为鲁尼和卡里克的存在,初来乍到的伊布“只能”担任副职,但这已经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在曼联历史上,此前似乎还没有球员刚来球队就成为队长的。伊布已经34岁,职业生涯的阅历非常丰富,在场上可以独立解决很多突发状况,穆帅相信他可以带领这支球队前行。

  以后的比赛中,若鲁尼和卡里克不在场上,伊布就会戴上曼联队长的袖标。考虑到卡里克已老、鲁尼状态下滑,这二人同时不在场的情况会频繁出现。对于球队队长这一职位,伊布并不陌生。在瑞典国家队,他长期担任队长。而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他也曾担任队长。

  “队中的很多球员都很敬畏伊布,他们愿意受其领导。尤其是那些年轻人,简直对伊布崇拜的五体投地。他就这样来到了曼联,其他球员都敬仰他。职业生涯中,伊布的成就非常伟大,他的经验是顶级的。当其他领袖(鲁尼和卡里克)不在场的时候,伊布可以带领球队赢得比赛。”一位曼联内部人士在接受《太阳报》采访的时候说道。

  一个月时间不到,伊布就彻底征服了曼联更衣室。新的赛季,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伊布都是曼联队内非常重要的领袖。在其曼联生涯的处子秀中,他在开赛第4分钟就取得进球,迎来一个好的开端。为巴黎效力的四年时间里,伊布出场122次轰进113球,效率惊人。在最新一期的英超新赛季金靴奖得主的赔率上,伊布排在第三位,落后阿圭罗和凯恩。伊布在曼联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他此前刚在曼市租了一套豪华别墅,月租为1.65万英镑。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过乡


相关阅读: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