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3L球员属性详解 基础扫盲新手必看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OL3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很多新手朋友在转会市场买人往往出现买来后手感不顺手的现象。而很多球员属性到底有什么意义,大家也并非完全了解,下面就来做个FIFAOL3球员属性的大扫盲!大家在选择相应位置球员的时候,一定要留意相对重要的球员属性。  很多玩家最关心的posit

  FIFAOL3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很多新手朋友在转会市场买人往往出现买来后手感不顺手的现象。而很多球员属性到底有什么意义,大家也并非完全了解,下面就来做个FIFAOL3球员属性的大扫盲!大家在选择相应位置球员的时候,一定要留意相对重要的球员属性。

  很多玩家最关心的position(擅长位置):即现实中这个球员可以打的位置,当你把这名球员放在不同的位置上,会有这不同的指数变化,这与各个位置的关键属性的平均值有着极大的关系。

  擅长脚与逆足(foot and wea foot):由1-5不等,越低则代表用该脚射门传球时相应的属性能力将被扣罚越严重。

  身高(Height):决定了球员的高度。

  体重(Weight):在FIFAOL3中,简单来说体重越大,体形也就越大。

  Age,Nation我想我不用解释了吧,大家都懂...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球员的重点属性,参照来自EA官网的解释,我们同样将这些属性分一下类,以方便大家查找和认知。

  FIFAOL3球员属性之Ball Skills技术

  Ball Control(控球):首先我觉得,这个属性对于我这种快节奏玩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个属性是影响球员在接到来球的第一次处理球的反映和表现的,所以这个数值高绝对可以加强我传递的流畅性的。

  Curve(弧线):对于经常通过角球和任意球破门的玩家,这一点也是很重要,因为属性会影响任意球、射门、传球的弧线。

  Dribbling(盘带):属性越高就代表球员在高速带球时能够更好地控制住皮球,也会极大避免因自身盘带问题而丢球的可能性。

  (OL3中的盘带速度)数值越低对球员速度的影响也就越大,所以购买球员一定要看盘带速度,如果太低即时改名球员速度高也很难在游戏中体现出来。

  Skill Moves(技术等级):这个是手柄玩家最关心的,由1星到5星不等,星级越多,高级动作也就越多越花哨。

  FIFAOL球员属性之Defence防守

  Marking(人盯人):属性越高,在防守时球员1对1时的位置感也就越好

  Sliding Tackle(铲断):该属性越高,成功铲球几率就越高,可以极大防止铲漏,空铲。

  Standing Tackle(抢断):高的属性可以使球员在铲断(站立时的)时的成功率越高,也就越容易断球。

  FIFAOL3球员属性之Mental意识,精神

  Aggression(侵略性):当与对方球员争抢50/50的球时有更高的成功率,另外协防控制时该属性越高与对方身体接触也就越激烈

  Positionging(站位):该属性越高,场上球员在跟随球移动时会主动向更好的位置奔跑,这时队友的直塞球也就更容易打穿对手防线。

  Taciacal Awaerness(战术意识):属性越高,球员在陌生不擅长的位置、阵型和球队风格能有更好的处理(会对非擅长位置或状态低下时的相关属性减弱有改善)。

  Vision(视野):该属性越高,球员就越能传出变化多端且准确(如弧线地面球,交叉脚传球等)的直传球和斜传球,为队友创造破门良机。

  FIFAOL3球员属性之Physical身体

  Springt Speed(速度):数值越大球员也就越快

  Acceleration(加速):属性越高,球员从静止到最高速度的时间就越短,简单点说就是瞬间爆发力;

  Agility(灵活):越灵巧的球员,转身就越快,变向也会更轻松,同时也会更灵活的避开对手的强行身体接触。

  Balance(平衡):越高的平衡能力,可以让你的球员在与对方身体接触时保持住平衡,减少踉跄或跌倒的几率

  Jumping(弹跳):属性越高跳得越高;所以选择球员是不要看身高高,就一定会第一时间抢到头球,反应和弹跳都将极大影响争头球时的可能性

  Reactions(反应):该属性越高,第一时间去处理无人控制的皮球启动速度越快,同时检漏和补射的能力也越强。知道范尼为什么被称为禁区之王么?就是因为这个

  Stamina(体力):该属性越高,球员比赛时白色体力条减得越慢,全力加速时蓝色体力条减得越慢,站住时蓝色体力条回复得也就越快;

  Strength(强壮):强壮的力量可以使球员在与对方进行身体接触占得上风;甚至直接将对手撞倒。

  FIFAOL3球员属性之Passing传球

  Crossing(传中):高的传中属性可以使球员的传中球尽可能地寻找禁区里的队友,并绕开防守球员,另外弧度属性也对传中准确性有影响;

  Long Passing(长传):属性越高,长传的准度和力量就越好也可以很大程度修正AI传中设为手动的影响

  Short Passing(短传):属性越高,短传失误越低;ZS高难度传球成功率也就越高。

  FIFAOL3球员属性之Shooting射门

  Finishing(射术):影响禁区**门的精度

  FK Accuracy(任意球):精度越高,任意球越能绕过人墙直钻死角;或者从人墙之间的空隙穿过。

  Heading Accuracy(头球):属性越高,球员把握头球的时机与头球的精度就越好;

  Long Shots(远射):禁区外射门的精度;

  Panalties(点球):属性越高,点球精度越高,加些旋转,对方守门员即使扑对方向也有可能打入球网

  Shot Power(射门力量):球速与力量有很大的关系,球速快留给对方守门员的反应时间也就越短。

  Volleys(临空抽射):属性越高,球员在处理临空球或临空抽射时的表现与精确度就越好。

  FIFAOL3球员属性之GK门将属性

  GK Diving(门将扑救):门将扑救的能力,属性越高防守范围活动越广、扑救速度也越快;

  GK Handing(门将手控球):门将用手控住球的能力,属性越高越不会脱手;

  GK Kicking(门将大脚开球):门将大脚踢球的能力,影响门将开球的力量和准度以及反击中寻找前场球员的能力

  GD POS(门将防守站位):属性越高,门将越不容易失去位置,其实我觉得吧70能力的门将很多,但是这点高的却很少,我的意思你懂得。哈哈

  GD Reflexes(门将反应):属性越高,门将对来球作反应的时间就越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