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L3球员位置普及 中英文缩写对比

时间:2014-05-2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场篇:  ST  ST就是中锋,属于顶在最前面的箭头人物,FIFAOL3里,像伊布就是ST的代表人物了。  CF  CF是影锋,类似于现实中的9号半,这类球员往往技术细腻,能传能射,梅西就是CF的代表了!  RW LW  两者都是边锋,一般打特别突前的边路,比较喜欢套边突破

  前场篇:

  ST

  ST就是中锋,属于顶在最前面的箭头人物,FIFAOL3里,像伊布就是ST的代表人物了。

  CF

  CF是影锋,类似于现实中的9号半,这类球员往往技术细腻,能传能射,梅西就是CF的代表了!

  RW LW

  两者都是边锋,一般打特别突前的边路,比较喜欢套边突破的都可以打这个位置,像罗本就可以打边锋!

  RF LF

  同边锋相比,这个算属于内锋,既可以内切,也可以套边传中,C罗打这个位置就非常好用。

FIFAOL3前场代表人物梅西

FIFAOL3前场代表人物梅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