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 TOP10:普通赛季十大飞翼

时间:2017-04-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普通赛季十大飞翼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小锌喜欢在数据堆里玩耍。所以这次整出了一个FIFA Online 3 TOP10的系列。这个系列中将为大家从数据上去了解游戏中各个游戏在某些领域中的排名。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次我们要说的是游戏中的十大猛男飞翼。小锌给出的排位标准是,双速平均值,在平均值相同的情况下,速度快的排在前面。所有能力相同比较位置能力值。

  因为传奇球员和特殊赛季球员能力值比较高。若按能力值来给出排名,普通赛季球员根本排不上号。所以以后的FIFA Online 3 TOP10中只要涉及球员能力值的。我们将会将传奇球员、特殊赛季、普通赛季三个分类来排列。

  普通赛季包括:2006、2007、2008、2009、2010、2011、2014(绝版)、2015(PC断版)、2016、14中国联赛(绝版)、15中国联赛(15CSL)、16中国联赛(16CSL)

  NO.10——2011赛季:列农

  加速:90

  速度:88

  综合:89

  相信以前看英超的球迷都会对列农的速度有所印象。这位英格兰飞翼有着很快的速度能力。但他就是不出名,随后到现在也开始慢慢沉沦了。当前赛季的列农在埃弗顿,虽然已经没有了2011赛季时的速度,但速度依然是他的一项特长。

  NO.9——2016赛季:约迪·阿尔巴

  加速:91

  速度:88

  综合:89.5

  巴萨的带力边后卫是一个速度很快的飞翼。双速平均值接近90点。配合他的传球能力,给对方边路带来威胁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NO.8——2016赛季:H.洛萨诺

  加速:89

  速度:90

  综合:89.5

  排在第8位的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来自帕丘卡。目前只有21岁。是一个前途无量的球员。目前现实中他的身价已达650万欧。是帕丘卡全队中身价最高的一名球员。

  NO.7——2016赛季:瓦尔迪

  加速:91

  速度:89

  综合:90

  上赛季蓝狐神话的成就我二弟(瓦尔迪)功不可没,他为蓝狐攻城攻城拔寨,不仅仅是依靠犀利的意识及门前嗅觉。他的另一大利器就是他的速度。很多后卫连他的车尾灯都看不到……

  NO.6——2016赛季:J.奎罗

  加速:88

  速度:92

  综合:90

  排名第六位也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与第八位的球员一样来自墨西哥联赛(这联赛是专门出速度狂魔的吗?)。J.奎罗只有68点的位置能力。但却有着92点的速度和88点的加速能力。不过他已经是一个28岁(快29岁)的球员了。以后能力提升几率可能并不是很高。

  NO.5——2016赛季:奥巴梅扬

  加速:92

  速度:89

  综合:90.5

  多特飞翼奥巴梅扬在还没到16赛季的时候就已经让很多人注意到了他的速度。现在的他除了速度之外其他能力也已经成涨成蓝色了,除了速度之后,他也擅于传球。不过他的速度在这次的榜单中,只能排在第五位。

  NO.4——2011赛季:沃尔科特

  加速:92

  速度:90

  综合:91

  2011赛季的小老虎沃尔科特有着非常快的速度,他也是这次进榜的两名2011赛季球员中的其中一位。可惜的是,他虽然有好的速度,其他能力除了灵活全都没有超过80点以上。用起来有点纠结啊~~

  NO.3——2016赛季:撒迪奥·马内

  加速:94

  速度:89

  综合:91.5

  利物浦的新边路马内排名第三位,是现在英超联赛最出彩的边路之一。在普通赛季的飞翼排行榜中,他是英超速度最快的边路,没有之一。94的加速可以让他很快的启动。可能是数据还没来得急更新,他的传球能力还不尽如人意。

  NO.2——2016赛季:波利

  加速:91

  速度:92

  综合:91.5

  相信波利这名球员很家都听过他的名字。也有很家关注过他,当时他以普通赛季速度最快球员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世界中。╮(╯▽╰)╭但是转眼都两个赛季卡过去了。他还是那么低的能力。一点长进都没有,还是原来的速度,还是原来一样其他能力值低。实在是让人无奈啊!

  NO.1——2016赛季:贝尔

  加速:92

  速度:92

  综合:92

  我想这个榜单上也只有贝尔会让大家满意了。毕竟内马尔、梅西、C罗都没有出现,贝尔是最大牌的了。大圣的速度毋庸置疑,毕竟人家会筋斗云,可以传球给三秒后的自己。普通赛季飞翼排行榜第一位——齐天大圣!


相关阅读:速度,加速,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