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 TOP10:传奇赛季十大飞翼

时间:2017-04-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OP10:传奇赛季十大飞翼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小锌喜欢在数据堆里玩耍。所以这次整出了一个FIFA Online 3 TOP10的系列。这个系列中将为大家从数据上去了解游戏中各个游戏在某些领域中的排名。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次我们要说的是游戏中的十大猛男飞翼。小锌给出的排位标准是,双速平局值,在平均值相同的情况下,反应快的排在前面。因为反应也是速度的一部分。

  因为传奇球员和特殊赛季球员能力值比较高。若按能力值来给出排名,普通赛季球员根本排不上号。所以以后的FIFA Online 3 TOP10中只要涉及球员能力值的。我们将会将传奇球员、特殊赛季、普通赛季三个分类来排列。

  传奇赛季包括:中国传奇、曼联传奇、欧洲联赛传奇A、欧洲联赛传奇B、02中国传奇、世界传奇

  NO.10——02中国传奇:姚夏

  速度:88

  加速:92

  综合指数:90

  排名第十的是02中国传奇的姚夏。在游戏中他是边锋的位置,作为边锋肯定得有很快的速度,所以在游戏中,他有着88的速度和92的加速能力。虽然没达到双90的程度,但凭借平均指数,他也排在了传奇球员的前十位。

  NO.9——世界传奇:克鲁伊维特

  速度:89

  加速:91

  综合指数:90

  荷兰传奇球员克鲁伊维特排在第九位,他的加速仅差一点就可以达到90点。不过速度能力可以弥补一些加速的不足。因为反应能力比较高,他排在姚夏前面位居第九。

  NO.8——欧洲传奇A:劳尔

  速度:88

  加速:92

  综合指数:90

  劳尔的综合指数与后两名的是一样的,但是他有着很好的反应能力以及加速能力。可以迅速的转身加速飞奔。不管是防守时候的反击还是在进攻时转防守。他都会是最积极的一个(攻守都是最高捏。)

  NO.7——02中国传奇:李毅

  速度:90

  加速:90

  综合指数:90

  大帝护球像亨利并不是吹的。不止是护球连速度都比亨利快。当然这只是在游戏中。在游戏中大帝双速度都超过了90点。作为游戏中中国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排到了十大飞翼的第七名。

  NO.6——02中国传奇:***

  速度:92

  加速:89

  综合指数:90.5

  东哥可以说是中国球员中最强的一个,所以在速度方面他也不会是泛泛之辈。毕竟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中,他都是中国球员中最好的传奇。但他在所有传奇球员的速度比拼中也只能是排在第六位。

  NO.5——世界传奇:博格坎普

  速度:90

  加速:91

  综合指数:90.5

  荷兰的传奇球员,冰王子博格坎普双速都是超过90点。不止如此,他的反应能力也是90点以上。就是可惜啊!他在游戏中竟然不是我厂的户口!虽然双速都超过90点但是他还是只能排在第5位(后面的可能是开着摩**车踢球的)。

  NO.4——欧洲传奇A:里瓦尔多

  速度:93

  加速:89

  综合指数:91

  巴西和巴萨双料传奇球员里瓦尔多有着93点的速度能力。而且其他的能力值更是蓝得一片闪光。还有多达十个的称号简直让人看得眼花。综合指数91。排在第四位。

  NO.3——02中国传奇:高峰

  速度:92

  加速:93

  综合指数:92.5

  高峰是亚洲球员中双速最快的球员(游戏中)。大帝虽然双速是90但是也得排在他之后。高峰双速都超过了92点。射术也很棒,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速型前锋(没强壮……)。游戏中亚洲最快高峰位列第三位。高峰能杀进前三真是出乎意料啊!

  NO.2——欧洲传奇B:卡福

  速度:95

  加速:95

  综合指数:95

  卡福排在前二相信很多人都是意料之中。毕竟他是双速超过95点的人啊!前面都是前锋或是边锋,榜眼位置则是一个带刀边后卫!双速95在游戏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然而在A米的卡福也只能排在榜眼的位置。第一的是……?

  NO.1——欧洲传奇A:卡福

  速度:95

  加速:95

  综合指数:95

  =。=是的第一还是他!不过这个是在罗马时期的卡福。双速是一样的,但是反应能力却是高了一点。也许有人就疑惑了。为什么这个第一的能力值反而比第二的低?厄,我们主要还是看速度先比拼的。因为反应能力方面这个卡福更高一点所以欧洲传奇A的卡福排在第一位。


相关阅读:传奇,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