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助教系统全面解读 助教属性选择及进修攻略

时间:2017-03-07 00:00 作者:内斯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助教系统全面解读 助教属性选择及进修攻略


  FIFA Online3助教系统全面解读,助教属性选择及进修攻略,助理教练浅谈,助理教练系统出来了,很多水友还一头雾水,我也仅仅大致了解了一下,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教练任命

  比较简单,解锁所有位置的教练位置,把你想要的教练安排上去即可。助理教练分为:前锋、中场、后卫、门将、医疗和全能。前四种教练产量较高,医疗教练目前非常少,***练目前没有卡包可以开出来。

  教练引进

  目前只有二种方式,一种是免费引进,每日签到可以引进一次,踢任意三场比赛可以引进一次。另一种方式就是开卡包,这个得花RMB。用EP的普通引进腾讯还没有开放,原因不言自明。目前免费引进和卡包最高只能开到2.5星的教练。

  教练训练

  当你选定你心意的助教准备任命后可以训练他,训练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吃掉其他不需要的助理教练增加经验。注意的助教最好吃同位置的助教,会得到双倍的经验。目前医疗教练数量少,比较难练。

  教练进修

  简单说就是洗点,当你觉得你的助教属性不喜欢的话就可以去进修,当然进修的要求比较高至少三星教练才能进修。不同的地方进修的教练还不同,同时需要踢10场球,比较坑爹

  教练属性选择

  这个也是我目前在研究的,很多极品属性现在还很少能开出来。前锋的话如果是双前锋,头球、盘带、射门力量是比较常见的好属性,如果有射术、速度、加速那就牛逼了,如果是四前锋以上可以考虑选择传中等其他属性;中场比较常见的好属性是控球、远射、长传,如果中场只有防守球员的也可以选择抢断,中场极品属性短传、传中很少见了;后卫的话常见好属性抢断、头球和人盯人,弹跳比较少;门将的话GK反应和GK扑救肯定是最好的但很少见,暂时可以用GK手控球和防守站位了;医疗教练的话肯定是体力是最好的,尤其是双体力甚至三体力,当然平衡和强壮应该也是好属性了。属性的选择还得因人而异,最好选择适合自己踢球打发的属性最佳。


相关阅读:助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