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2017年4月更新之后新欧洲传奇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米希尔苏格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前透露一下2017年4月份版更新之后的新欧洲传奇卡。

  【舍甫琴科】传奇舍瓦想必是每一位喜欢A米的球迷最向往的一张ST。同时也会推出切尔西的版本。在AC版本射术和盘带会占有一定优势。切尔西由于当年表现差强人意。只是在体能方面。略高于A米。

  乌克兰(国家套)

  AC版本 92(总评分)

  切尔西版本 88(总评分)

  【菲利普·因扎吉】这一次的版本大更新。可谓是A米球迷的福利袋。两位世界级的前锋会同时出现在A米的阵容之中。加之之前的三张传奇卡。A米的主力阵容竟然可以装得下五张传奇。大A米时代来临了。大家准备好EP吧。

  意大利(国家套)

  AC版本 91(总评分)

  尤文图斯版本 89(总评分)

  【马克·奥维马斯】速度奇快的巴萨传奇边卫终于重现江湖了。同时也为荷兰国家套再添一名新的强力战将。

  荷兰(国家套)

  巴塞罗那版本 90(总评分)

  阿森纳版本 89(总评分)

  【巴蒂斯图塔】战神巴蒂是本次唯一的南美传奇卡。此人曾经留给70后80后球迷太多美好的回忆。紫百合套装能力好到爆。可惜受限于其他佛罗伦萨其他位置球员的能力。有些孤木难成林的感觉。推荐组阿根廷套使用。此卡能力突出有望成为新一届卡皇。

  阿根廷(国家套)

  佛罗伦萨版本 93(总评分)

  罗马版本 90(总评分)

  【肯尼·达格利什】苏格兰史上最佳球员。曾经的利物浦之王。

  苏格兰(国家套)

  利物浦版本 92(总评分)

  凯尔特人 91(总评分)

  【比森特·利扎拉祖】此人的出现。可谓是拜仁套的又一重大福音。这一次拜仁球迷终于找到了比 拉姆更好的边后卫。不过限于球员建模。本人并无太大的发展。

  法国(国家套)

  拜仁版本 90(总评分)

  波尔多版本 87(总评分)

  【格奥尔基·哈吉】罗马尼亚中场大神。感觉是有一个巴拉克类型的球员登场了。

  罗马尼亚(国家套)

  皇马版本 91(总评分)

  巴塞罗那版本 89(总评分)

  【大卫·希曼】本次传奇卡唯一的门将竟然是他。弄得我都想去组个英格兰国家掏了。枪迷必备。(这回你终于可以吧老切赫放在替补席上了)

  英格兰(国家套)

  阿森纳版本 92(总评分)

  曼城版本 89(总评分)


相关阅读:新欧洲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