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新欧洲传奇 不知值不值得相信

时间:2016-12-13 00:00 作者:李小六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欧洲传奇来了!!!

  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原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前锋。绰号"阿根廷霹雳先锋""战神",球迷把他的进球称为"BATIGOL"。

  曾效力于意甲的佛罗伦萨、罗马、国际米兰等知名俱乐部。1994年-2002年连续3届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

  2001年6月17日用一个进球带领罗马夺得意甲冠军。

  巴蒂斯图塔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每当在场上破门得分之后,他会风驰电掣般地跑到球场一隅,手扶角旗,昂首挺胸仰天呐喊,仿佛他就是绿茵之王,整个世界就在他的脚下。其霸气的姿势引得后来的诸多球星纷纷效仿、

  在中国,巴蒂拥有着极高的人气,这在已退役的球星中是不多见的。热血和忠诚是巴蒂的代名词,也是巴蒂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重要原因,这其中就不乏白岩松、段暄、张斌等这样的名人。据悉,白岩松当年为了表示对巴蒂的敬意甚至还特意为自己的儿子取了个小名就叫"巴蒂"。在中国,巴蒂有一个更为球迷津津乐道的名字--"战神"。

  吉安弗朗哥·佐拉,是一名前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绰号矮脚虎、小巨人。佐拉曾效力意甲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帕尔马足球俱乐部、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英超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他生涯最为成功的经历就是效力切尔西期间,曾被评选为切尔西历史最伟大球员。

  佐拉退役后从事足球教练工作,现执教意甲的卡利亚里足球俱乐部,曾执教英超的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英冠沃特福德足球俱乐部。

  P.S.意大利传奇球星佐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际米兰和皮奥利。在德波尔下课后,佐拉还一度和国米的帅位联系在一起。意大利媒体表示,佐拉曾和苏宁集团高层进行了会面。不过最终,前拉齐奥主帅皮奥利接过了国米的教鞭。

  佐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被国米当作帅位的候选人,这是我的荣幸。对我来说,成为国米主帅并不容易,因为有很多比我更出色的主帅。”

  “最终,国际米兰选择了皮奥利这样伟大的教练,我会将最好的祝福送给他。”

  史蒂夫·麦克马纳曼(Steve McManaman ,1972年2月11日-),是一名已退役的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司职中场,曾经效力过利物浦、皇马以及曼城。

  虽然史蒂夫·麦克马纳曼身体略显单薄,像个学者,但是他中场插上的速度和颇有灵气的带球却足以弥补他身体上的弱点,尤其是他在左路与贝克汉姆的默契配合,已经使他成为英格兰近年来诞生的最闪光的新星。

  说麦克马纳曼是学者式的球星,不仅因为他外表文弱、秀气,更主要的是他对足球理论和实践都进行过系统的研究,并懂得在场上用脑子踢球。

  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在05年5月20日在曼城退役后他为电影一球成名第二集的工作,影片说得是主角Nivola成为纽卡球星的故事,第二部分是写主角去伯纳乌也就是麦克马纳曼以前效力过的皇马,导演Danny Cannon给了麦克马纳曼一个明星客串配角。

  史蒂夫·麦克马纳曼同时也担任电视体育解说和权威评论员,为ITV媒体提供年冠军杯决赛分析,2006年开始为espn亚洲台工作,麦克马纳曼在英超和西甲都效力过,所以分析比赛很有深度。

  托尼·亚当斯是英格栏足坛一位伟大的球员,司职后卫,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阿森纳,该球员铲断凶猛,打法凶悍,象个倔驴,所以也有人叫他"Donkey",受到阿森纳队球迷的无比爱戴,被誉为"兵工厂先生",对足球有着深刻的理解,是那种可以为了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冲破砖墙的人。他是队长们的榜样。退役后目前执教加巴拉足球俱乐部。

  天生的领袖

  在足球场上,一个好的队长的责任不仅仅是戴着肩标,与对手交换队旗,开赛前挑边,最重要的是有鼓舞队友的能力,及时与队友们协调,使球队能成为一支战斗力极强的整体,不管在顺境还是逆境都带领队友夺取比赛的胜利。托尼.亚当斯就是这方面的楷模。

  奥利莱曾经谈到过17岁时的亚当斯,充满了激赏。"那是托尼第一次参加一队训练,"爱尔兰人笑道,"大家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都比较累了,在场边休息,这时这个小子走了过来,他当时还很瘦,不过肩膀已经很宽。他走到我们身边,眼光不屑地喊了声:'兄弟们,别偷懒了,接着练啊!'他嗓门特别大,而那股气势更加逼人。我们面面相觑,根本不知道这家伙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可他就有那种奇怪的魅力,不由得你不跟他保持一致。"

  亚当斯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领袖风范,他秉承了英国足球最为珍视的斗士精神,永不言弃、永不罢休,这种顽强的风骨和一往无前的斗志,使他成为了阿森纳和英格兰队的脊梁。但凡有亚当斯参加的比赛,我们总能听见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吼叫声,在他的带领下,任何人都没有丝毫懈怠的机会。

  贝克汉姆在他的自传里,也提到了1998年世界杯英格兰和阿根廷那场世纪大战前,队长亚当斯是如何鼓舞士气的:"我们当时都很紧张,可是就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托尼那像闷雷一般的声音在更衣室里炸开了:'兄弟们,英格兰是不可战胜的,大家玩命吧!'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的声音,能具有如此的感染力,我只觉得满腔热血都在沸腾,这种时候,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止我们前进!"

  那是一场改变贝克汉姆命运的比赛,他愚蠢的红牌将英格兰队陷于极为不利的境地,最终被点球淘汰。贝克汉姆清楚地记得,队长亚当斯第一个走过来,拍着他的肩膀跟他说:"大卫,这不是你的责任,你是一个优秀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直率的个性

  亚当斯无疑是一个非常直率的人,他总是有话就说,从不掩饰自己的真实看法,这也为他博得了队友们的尊重和信赖。他在自己的自传《瘾君子》中公开了许多不为人知的事实,包括自己曾经经历过的沉迷和挫折,甚至还有在一次国家队集训期间,他因喝酒过多而尿床这样的"绝对隐私"。正因如此,《瘾君子》被公认为最真实,最坦诚的名人自传之一。对于自己的队友,亚当斯在评价时也不会刻意遮掩,如对皮雷。亚当斯说过皮雷是他一道共事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然而很少人知道亚当斯说的的后一句话:但他更是一个表演者。

  忠诚的象征

  当然,还有忠诚,亚当斯是忠诚的象征。在漫长的19年职业生涯中,亚当斯只穿过两种球衣:阿森纳的红白战袍和英格兰国家队的队服。这的确非常罕见,当他最后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在海布里球场时,他能自豪地高昂着头迎接球迷们的欢呼。"像我这样的球员已经绝种了,但这样的球员总能得到球迷们的爱,球迷们把我当成他们当中的一员。他们喜欢那些对俱乐部忠诚的球员,即使他们还表现得不够好,球迷们同样会支持他们。我就是这样的球员,这令我感到很自豪。"这是亚当斯的骄傲,一个为球队无私奉献了19年无怨无悔的球员的骄傲,他可以挺起胸膛接受所有人的敬意,无论是朋友的还是对手的。


相关阅读:新欧洲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