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多场排位分成阶段 打法不同特点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ac_k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踢了这么多场排位,谈谈各个段位的对手都是什么打法特点吧.。

  个人觉得,专家,世界,传奇c-b,金星200以内,金星200以上。

  基本可以分成这几个阶段,这些段位的对手打法都有不同的特点。

  先说说专家的对手,他们普遍进攻没有什么章法套路,最多的就是以边路传中为主要进攻手段,再加上时不时的防守反击。

  防守上,经常会被对手多次连续的一脚传球所弄晕,防守失位。

  所以,打专家的对手,首先自己防守不要慌乱,别失位,不要轻易上抢,这样他打不进去中路,传中也就变得无奈之举。

  进攻上,也不要着急,中路和边路多次传到,一旦有机会就打中路配合,如果没有就分边传中,再不行就进入30米以内面对球门直接远射。总之,进攻一定不要着急,多传球寻找空挡。

  再说说世界级,相比较专家级的对手他们在防守上会稍显耐心,进攻上有自己的套路,但问题也就出现在这。

  首先,防守上虽然看起来都很严密,但是如果你耐下心子,多进行扯动,中路是有机会打穿的,还有就是远射,往往他们在防守禁区线上的防守比较松,可以尝试接球以后只要不是背对球门都可以尝试打反角射门。

  然后是进攻,世界级的对手很多都会注重传中,还有就是QW,这两项他们试做进攻的法宝,所以在防守他们进攻时,首先注意力集中在他准备要打后卫身后,QW,这个防守好,他自己就忘边路带,想尽一切办法,一切配合,一切花式下底传中,倒三角传中,而防守的时候不要吃假动作就可以了,进行跟防而不是上抢。

  然后就是传奇b-c的,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什么都是传奇,怎么把传奇分的这么细?还200分以下,200分以上,还传奇b-c的?

  其实,传奇b-c的对手他们在防守上更注重防守人不失位,遵循着防守时能控制前锋防守就不控制中场球员,能控制中场球员就不控制中后卫,想尽一切方法把对手往边路逼,因为这样,对球门的威胁才最低。而

  而面对这样的防守很多时候不是你靠一堆花式过人就能解决的,既然能打到这说明很多的常规花式都很熟悉不容易被欺骗,所以,有时候想完成一次有效的进攻可能要花费10-15分钟的时间,通过细心的传接球能发现空挡,而且一定要注意节奏的变化,比如一直在左路打配合,突然经过两三脚传球打到右路的空挡,然后完成进攻。

  再者就是进攻,段位在这的对手他们的进攻不会冒冒失失的,一定也是有一定的耐心,在边路持球想办法内切进攻,作用各种花式动作,然后结合边路中路的传球,最后首先选择是打中路,其次才是分边传中。所以防守这样的对手一定观察对手持球人的擅长脚是哪只,例如罗本在右路,一定会内切,因为他在右路下底传中的效果不好,在左路就是传中。然后注意对手在中路策应的球员,一定要始终让你的防守球员现在他要传中路的线路上,这样他只能回传然后绕一圈到后卫那在走中路,或者直接下底倒三角传中。

  现在咱们说一下金星200分以下的。

  首先防守,达到这个段位的对手,在防守上已经很成熟了,无论在耐心和防守位置上都近乎完美,很难打透,再加上金星以上的玩家,基本上都用五后卫搭配单后腰,所以在中路防守上非常严密,现在中路做文章就很困难了,有人可能觉得传中可以,但我想说的是,传中转化进球的比率如果能超过70%甚至80%的话,你可以死打边路进行传中,因为他们一整场能给你舒舒服服传中的次数少之又少,所以如果把我机会能力不是相当高的话就先不要把传中当做第一进攻手段。难么,是不是金星的防守就无懈可击了?也未必,首先,如果你的防守比较好的话,在对手对你进行前场压制时不要慌乱,千万不要失位,然后抓准机会反击,但这时的反击并不是让你一味的去QW(当然如果有好机会还是要用的),反击的时候对方依然还是五后卫,这时要注意的是看对方有没有SW,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反击时中路推进,然后配合边路,两者传递两三次球(次数多了影响耽误反击时间)吸引对方中卫防守,然后观察另一侧的球员插上情况,如果插上位置不好,那么中路传递两三次以后选择远射打反角,这样如果没有防守队员挡住无非有集中情况,门将抱住,门将脱手以后可以补射,门将脱手出界角球,最后就是进球,无论那种当时只要射出门来,这次进攻就算合格了,因为这样不会给对手反而给你打反击的机会,让他被迫进入阵地进攻。如果在反击当中分边传中也不是不行,如果机会好可以,机会不好可以看一下有没有机会内切过人,选择ZD。

  然后是进攻,200分一下的进攻最大的特点就是耐心,他们对进攻的判断非常准,基本上没有什么勉强传球,强行QW这样的情况,如果反击不好就落入阵地进攻,他们会很耐心的在中路,边路做配合,也许做一些配合没什么实质威胁,但他们的目的是在传球的过程中寻找**,换句话说就是观察你的防守位置好不好,如果发现有一点失位,他们就会对其猛攻,面对这样的进攻我认为四后卫搭配双后腰就基本够了,首先就是把中路的防守做成非常严密,然后搭配前场球员的协防,把对手逼到边路,这时他首先会选择寻找传到中路的时机,如果真的没有他们会有两种选择。一就是下底传中,二就是传中是佯攻,真正的用意是没切突破,或射门过倒三角传中(大禁区内的倒三角)。也许这样的进攻看起来很平常,但不平常的是他们选择发起进攻的时机掌握的比较准,很耐心,非常考验你的防守注意力,通常跟这样的对手踢完以后会比较累。所以,防守注意力提高了,实际上金很多星200以下的跟传奇b没什么差别,也就是一两个球的差距,换句话说就是谁先进球主动权就在谁的手里。

  最后说一下金星200以上的。因为传奇c以上的玩家有可能会碰到金星200以上的玩家,所以我也是对传奇c-b的玩家说的。

  先是防守端,这样的对手在防守上的压迫很大,无论是用顶防,区域换防,他们在防守端的防守可以说是毫无破绽,给的机会少之又少,也许整场比赛的机会也就两次三次,而且还不是那种类似单刀或者是空门的绝对机会,他们能给你的也就只有两三次的威胁传球,如果你能抓住并且果断传出来,就有进球机会,**稍纵即逝,所以如果没有把握住真就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了。不过,也不用觉得并非一点办法没有,我觉得如果能把角球练好的话,会是一个得分很好的办法,想尽一切办法制造角球定位球。

  然后是进攻,这样的对手进攻的特点无非也就是稳,多变,把握机会十分好。从我个人来讲,确实我踢不过200分以上的玩家,比分差距一般是1-2个球(120分钟内比分多为0-1/0-2/1-1/1-2),原因很简单,就像上边说的,进攻很稳又多变,这样就造成防守压力很大,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否则就会丢球,所以如果我说让你能保证场场一球不丢,那是不可能,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比分落后不能着急进攻,一定要稳定住,因为你一着急,防守的漏洞就特别大,很容易被打花,而我的建议就是防守无论什么情况,无论落后几个球都不要着急进攻,防守端稳住,然后就是尽最大可能完成一次进攻(这个是指造成一次有效的射门,或者形成死球)不要半道丢球给对手打反击,最后就是提高把握绝对机会的能力,说白了就是如果你能保证进1-2进球剩下看的就是防守,因为进攻上你能做的已经不多了。

  除了业余和职业的没有提到其他都提到了,另外说一下,不说职业和业余不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这两个段位的对手无论在防守还是进攻上漏洞都比较多,如果想赢这两个段位的话,只要做好一项就能取胜,例如传中,角球,远射,内切等

  最后我再说一下我自己的个人观点,有人说这个版本进攻容易了,打出漂亮的进球才足球才好看,所以崇尚进攻,进球进球,进攻进攻。这一点我不否认,但问题的关键就是,如果又想进更多的球又想打出漂亮的进攻还想赢球,这是不是想要的太多了?有些人以进更多的球为乐趣,而我的乐趣在于,我能让对手很困难很别扭的进攻,进更少的球甚至无法进球,这是我的乐趣,我一直坚信一句话,进攻也许能赢的几场比赛,能踢出赏心悦目的比赛,但如果想稳定一个高段位,防守依然是最重要的。

  正所谓,进攻赢比赛,防守拿冠军。

  感谢各位的支持与互动,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所以也没必要进行过多的争论,跟我一样的想法的人自然能明白我的意思。


相关阅读:打法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