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既生瑜何生亮一生之敌的球员

时间:2016-12-20 00:00 作者:马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点一下,FIFA Online 3中有着既生瑜何生亮的一生之敌的球员。

  12月13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6金球奖得主,C罗获力压梅西,获得了本年度的金球奖。也是C罗第四次获此殊荣,相比之下已经获得5次金球奖的梅西。C罗的4次金球奖并不逊色于梅西。两人在9年里包办了9座金球奖杯。是当今足坛,名副其实的既生亮何生瑜的球员代表,两人的竞争不仅在个人荣誉的恩恩怨怨,所在的俱乐部也是世界上著名死敌皇马和巴萨。

  现役足球运动员中,不仅只是梅西和C罗的较量,还包括国家队、俱乐部中同时在纯在风格相同,能力相同的球员让主教练犹幸福烦恼的球员。今天就盘点一下,FIFA Online 3中有着既生瑜何生亮的一生之敌的球员。

  TOP1:C罗VC梅西

  第一名当之无愧就是梅西和C罗,两人的恩恩怨怨可以追溯到所在的联赛以及欧冠的表现,两人在西甲和欧冠每个赛季的表现都堪称史诗级的。包括进球和助攻,在不同赛季共同打破了不同的联赛记录以及欧战记录。同样两人在国家队上表现,各自支撑着国家队的半壁江山。唯一遗憾的两人都没能将世界杯冠军拿入手中。

  游戏球员卡C罗巅峰卡毫无争议的是16ECC罗,梅西则是五星花式10U梅西。从游戏内的角度上16ECC罗表现的更加全面,可以踢边路也可以踢前锋位置。而10U梅西由于身高的限制,在游戏中在边路发挥比前锋位置更加完美。两人在进攻上的数据都已经达到了传球球员卡的水准,唯一区别很大的是两人的身高以及模型,在游戏中16EC显得更加具有倾略性,有身高优势,也有速度优势,是前场不可或缺的球员,而10U梅西,拥有5星花式,具有90的加速能力,在边路突破内切也是数一数二的。

  TOP2:席尔瓦VS哈维、伊涅斯塔

  如日中天的席尔瓦遇到了宇宙级巴萨两位双核球员哈维和伊涅斯塔,在阵容中拥有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哈维的西班牙队中,席尔瓦往往屈居于替补。巅峰时期的席尔瓦,具有哈维的传球能力,以及具有伊涅斯塔的灵活能力。还有很强突破能力,是当时数一数二控球性进攻球员。可惜在巴萨双核的发挥下,席尔瓦在国家队只能成为巴萨双核的替补。

  在FIFA Online3游戏中,10W席尔瓦以及10W伊涅斯塔均为5星花式,而11哈维以及**,存在的11卡整体数据相对偏低。10W席尔瓦相比10W伊涅斯塔,在射门能力上更上一筹,但在灵活,传球上都略逊于伊涅斯塔。由于三者都属于偏矮性球员,在球星套中不占据主力位置。但是最为曼城套或者是巴萨套,10W以及10W伊涅斯塔必然是首发球员。国家队套的选择,三者的选择偏向于选择席尔瓦和伊涅斯塔的组合。

  Top 3:杰拉德VS兰帕德

  两个人具有类似的球风、踢球风格、脚下技术。甚至他们的球场上的霸气都似乎一样。两人是英格兰足坛中名副其实的诸葛亮和周瑜。两人虽然在各自俱乐部中获得了不同类型的冠军,但在国家队层面上,两人在国家队共存的问题困扰了不少英格兰主教练。直到两人退出国家队,两人在国际队共存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了。

  在游戏中,两人的球风以及特点同样比较相似,体力充足,传球跑动在游戏中不算是很优秀,但是两人都有一脚远射能力,相比兰帕德,06U杰拉德更具有进攻性,同时在中场的防守同样做的更好。06U杰拉德和06U兰帕德都是属于巅峰卡,而且即将在更新即将绝版。两人都适合打前腰位置,在FIFA Online 3踢双前腰阵型很少见,但是如果能够结合两人的特点,组成两人的中场前后组合,依然能显示出两人的能力。

  TOP4:麦孔VS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以及麦孔是当时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右边后卫,两人的能力都可以在任何一个豪门俱乐部担任首发右后卫,唯独在国家队右边后卫位置上两人位置重叠,且不能同时首发,成为了当时巴西国家队在排兵布阵中最大的遗憾。

  因为在游戏中,右边后卫位置除了传奇卡之外,10W和16EC阿尔维斯都可以胜任明星套的首发右边后卫。两者都具备边后卫应有的速度,包括灵活能力。两人综合能力值旗鼓相当,麦孔身高更加有优势,适合边中结合防守。而阿尔维斯更加灵活,可以快速切断对方进攻。两人均是国米套和巴萨套的首发右边后卫,而在国家队上,两人的选择就看玩家各自的对球员的熟练程度。

  TOP 5:范德法特VS斯内德

  两人都出自于荷兰阿贾克斯的青训营。范德法特在德甲成名后加盟皇马,之后斯内德也来到了皇马。在皇马俱乐部中前场位置的竞争中,斯内德站稳主力位置,而范德法特逐渐成为替补。在之后斯内德加盟国米,范德法特加盟热刺,两人都成为了俱乐部的绝对主力。两人技术特点相同,范德法特更加靠近门前,而斯内德在中场的发挥更加全面。两人在国家队共存同样和英格兰双德组合有着类似的问题,两人在皇马,在荷兰队的位置之争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两张卡在游戏中均不是首发球员,10W的范德法特相比06U范德法特总能力值少一点。但是由于户口皇马的优势,10W范德法特价格上稍微贵一点。作为一名进攻性中场,模型以及速度都是非常重要的,而10W范德法特在速度的表现上中规中矩。同样斯内德也是如此。但是两人在前场的攻击性上还有具有一定的进攻力,都有一脚远射能力,以及宽阔的跑动能力。只要运用得当,无论在俱乐部或者是荷兰国际队套中的使用,都会具有震慑对方守门员的能力。

  既生瑜何生亮体现了三国时期诸葛亮以及周瑜关于两人在战争上智谋的较量不相上下,虽然两人各自为营,但是两人彼此都互相珍惜对手。足球运动员也是如此,无论在俱乐部,国家队队友或者是像梅西C罗一样的现象级球员,即是敌人也是队友,正应FIFA Online 3那句话足球不至于赛场。


相关阅读:一生之敌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