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5月25日停机维护 球员数据更新

时间:2015-05-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A SPORTS™ FIFA Online 3》服务器将于5月25日23:55-5月26日14:00进行停机维护。

  EA SPORTS™ FIFA Online 3》服务器将于5月25日23:55-5月26日14:00进行停机维护。届时服务器将会关闭,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玩家将不能登录游戏,相关官网活动也将暂停参与,如:《赛场大富翁》。

  本次停机维护将进行如下内容更新:

  【新增】球员数据更新

  【优化】配音优化

  本次停机维护还有以下事项请各位玩家朋友注意:

  1.在本次停机维护更新后,将重置玩家当前联赛模式下的进度,并补偿每个教练角色10万EP;

  2.玩家在转会市场出售的球员卡未被出售,将会被返还到玩家的球员列表中,并收到1万EP的补偿。

  3.本次更新不会对玩家拥有的已退役球员或已退出授权联赛的球员进行删除,玩家仍然可以保有或进行强化、出售、使用等。但这一类球员在之后的球员卡包中将不会再被开出。


相关阅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