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 3强化概率公示(2强~5强)

时间:2017-04-2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化概率公示(2强~5强)


  尊敬的各位玩家,强化玩法一直是FIFA Online 3中的特色玩法。现公示FIFA Online 3中强化玩法的合成概率(2强~5强),其他强化等级的合成概率也将在近期公布。


  说明:

 

  1. 0强与任意等级(+N)强化,均100%合成(+N)等级。

 

  2. 表中N强合成概率为:(N-1)强与任意1强~(N-1)强强化的成功合成概率。

 

  3. 举例:4强合成概率为30.00%~53.44%,则3+1,3+2,3+3的各个组合的合成概率为固定值,且范围在30.00%~53.44%之间。

 

  4. FIFA Online 3 Mobile与FIFA Online 3的各等级球员强化概率一致。


相关阅读:强化,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