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M全新版本上线 2017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时间:2017-01-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IFA Online3 M全新版本上线 2017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新版本特色介绍:

1、UI界面更加华丽,视觉体验全面提升

2、按钮操作更加扁平化,点击滑动更加舒适流畅

3、新增免费奖励玩法、特殊训练玩法,获取丰厚奖励

4、新增球员评价系统,球员打分由你掌控

 

一、UI界面更加华丽,视觉体验全面提升

新版本中FIFA Online 3 M使用了全新的UI设计风格,风格更加高端大气,界面更加简洁清晰,游戏中球员卡也采用了更加炫酷的展现形式。

二、按钮操作更加扁平化,操作点击更加舒适流畅

新版本中FIFA Online 3 M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按钮设计,界面切换、界面点击更加流畅迅速,球员替换、查找球员、开启球员包等操作体验更加完美。

三、新增免费奖励玩法,特殊训练玩法,获取丰厚奖励

免费奖励中每四小时可以获得一份系统免费赠送的随机奖励,最多可以同时累积两个免费奖励。

特殊训练中玩家可以放置相应的道具或EP作为材料,经过一定的冷却时间之后,可以兑换成相应的游戏礼包。

四、新增球员评价系统,球员打分由你掌控

游戏中新增球员评价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球员的使用感受,给每一位球员进行打分,所有玩家的评分会决定该名球员在游戏中的平均评分。

补充说明:

1.FIFA Online 3 M新版本中将不再保留之前版本中的“大师联赛”和“联赛模式”玩法。

2.强化功能本次版本暂时不开放,后续具体开放时间请留意官网通知。


相关阅读:手机端,更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