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极夜头像包V1.3_by_小六六[1.7更新+包含355人]

时间:2017-0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夜头像包V1.3_by_小六六[1.7更新+包含355人

资源介绍:
极夜元素头像包由Demons_six制作,从12月中旬到现在,已经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几百个优质头像,目前,极夜元素头像包已经包括08E(79能力值以上),曼联传奇,欧洲传奇,中国传奇以及其他赛季的热门球员,平均每周以50个头像的速度不断更新!

后续:
Demons_six将会不断更新,为广大玩家制作更优质的头像,我们将不同赛季划分为不同的元素,欧洲传奇+14T+16EC+W赛季为冰火两重天系列,冰和火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受,但是同时让你体会到,并且都达到极致高峰!曼联传奇为中国水墨风系列,充分发挥水墨特殊的晕染作用,以求取得“水晕墨章”而“如兼五彩”的独特艺术效果!中国传奇为星火燎原系列,新生事物开始时力量虽然很小,但有旺盛的生命力!表达了我们工作室对中国足球的祝福!15中超+中国最强为中国龙系列,中国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中国文化的象征,用在中国球员身上再合适不过了,08E赛季为沙漠风暴,团团墨云布满穹庐,昏暗得如同世界末日,暴风呼啸,耳边犹闻是万物慌乱的惊叫,广袤的沙漠被暴风怒掀,阵阵沙雾席卷而过,直冲云霄,一如岑参笔下的“平沙莽莽黄入天”。这样的分类让观赏性也达到了极致!


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缩;
2、将头像图片复制到FIFA Online 3\_cache\ob\externalAssets\players
即可;
3、网吧特惠放到FIFA Online 3\_cache\ob\externalAssets\events\transfermarket即可;
4、选中所有要更换球员头像,右击进入属性界面,将图片属性上设置【只读】,若不设置会自动被系统更换为原始头像!(如果不行再重新覆盖即可)


    相关阅读:头像包,极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