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Online3头球数据分析 头球争顶跟什么有关

时间:2017-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头球争顶跟什么有关

  FIFA Online3头球数据分析,头球争顶跟什么有关?头球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顶进的,这些数据很重要。

  弹跳,头球,侵略性,强壮

  把这些数据罗列在一起是因为他们都和头球有关,当然模型对于抢点是最重要的,很多球员虽然弹跳很爆炸但是抢不到点,因为他们模型上的劣势使得他们在抢点的过程中已经受到了压制,不是说他们的弹跳数据是虚的,只是他们因为对抗劣势导致弹跳能力无法发挥出来。


  说回数据,弹跳数据对于抢点的作用自不多说,跳得更高显然越容易抢到。而侵略性和强壮对于抢点的作用是比较类似的,大家放到现实中就很好理解了,你如果和一个大胖子抢点,你有时想起跳但是被他撞得跳不起来,而强壮和侵略性越高,你在起跳前的准备工作就越扎实。


  头球数据单独说,在官方解释中头球数据和抢点本身没有必然关系,准确的定义应该是“头球精度”。在进攻中,关系到头球破门的成功率以及头球摆渡的精准度。而在防守中,关系到头球解围的精准度,头球数据越高越容易解围到自己队友脚下。大家都知道如果头球解围不好很容易让对手形成二次进攻,往往这是非常容易丢球的。


  当然,有些大神表示头球抢点能力和反应也有关系,在这里我暂时不做评价,还有待考证。


相关阅读:头球,能力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