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助威上限1亿!签到领2000万!

时间:2017-01-04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年新气象,签到新人奖励全面刷新,最高上限放开至1亿EP, 0多得数不过来。

  明天凌晨,将迎来热刺VS切尔西,皇马VS塞维利亚两场大赛,相信有很多球迷又要爆肝熬夜等看球了。FIFA Online 3运营团队鼓励你在看球的同时来一场虚拟绿茵对战哦,更鼓励你参与到游戏内【焦点赛事】玩法中,用EP为支持的球队助威!


  前往参与活动>>>


  【新年新气象,签到新人奖励全面刷新】


  从1月4日~1月16日,焦点赛事签到活动刷新了良心奖励,总体价值又提高了,连续签到10天有机会获2000万EP奖励!


  签到奖励列表 -



  而新参与助威玩法的玩家,则能领取以下奖励 -



  【最高上限放开至1亿EP, 0多得数不过来】


  每场上限5000万EP,很多玩家直呼助威不够过瘾!而在1月3日,单场助威上限已经悄悄从5000万EP调整至1亿EP了,土豪们的EP可以放心大胆砸过来了!光是看看预测奖金就好开心~



相关阅读:焦点赛事签到 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