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伊布6场5球 英超最猛高龄射手

时间:2017-01-04 00:00 作者:风过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联前锋伊布当选为PFA的英超联赛12月份最佳球员。

  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曼联前锋伊布当选为PFA的英超联赛12月份最佳球员。整个12月份,伊布共参加了6场联赛,轰进5球,效率惊人。英媒体《每日邮报》经过统计后指出伊布是英超史上最生猛的高龄射手。本赛季,伊布为曼联出场28次已打进18球。

  大约有64000名球迷参加了此次投票,最终有24092名球迷将选票投给了伊布。利物浦的拉拉纳获得17935张选票,而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则有11944张选票。另外,阿里(5863张选票)、皮克福德(桑德兰门将,2874张选票)、帕耶(1264张选票)分列4-6位。

  12月份,曼联共踢了6轮联赛,对手分别是埃弗顿、热刺、水晶宫、西布朗、桑德兰、米德尔斯堡。在这6场比赛中,伊布有4场比赛取得进球,总进球数为5个,他的出色发挥帮助曼联在12月份取得5胜1平的战绩。得知伊布获得PFA的月最佳后,曼联官方发表推特:“恭喜伊布,他在12月份的6场比赛里为球队打进5球。”

  今夏,伊布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加盟曼联,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和穆里尼奥一同工作。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曼联前场的超级大腿,28场比赛打进18球并助攻5次。伊布前天豪言自己早知道会在英超取得成功:“外界的质疑给了我动力,请相信我。怀疑者用嘴说话,而我用脚踢球,我享受这个过程。”

  《每日邮报》搞了一个统计,列出了英超史上那些单赛季效率不俗的高龄射手。在《邮报》统计出的10大高龄射手中,35岁的伊布(28场18球)是效率最高的。迪福(当赛季34岁、21场11球)、佐拉(36岁、46场16球)、谢林汉姆(34岁、42场21球)、阿兰-希勒(34岁、42场19球)、莱斯-费迪南德(37岁、31场13球)、尼尔-奎因(34岁、37场8球)、拉尔森(35岁、13场3球)、休斯(34岁、40场13球)、博格坎普(35岁、38场8球)等人均不及伊布。《邮报》认为伊布最少还有3-4年的职业生涯。

  伊布是曼联的新大腿,而德赫亚这几个赛季一直都是红魔最粗的大腿。过去三个赛季,德赫亚都是曼联队内的赛季最佳球员。这位西班牙门将直言这是他个人的荣誉,但这对曼联的发展却不是个好消息。“说真的,我更喜欢一个前锋或者中场球员得到这个奖,那样意味着我们的球队进攻很好,有人为球队得分,这会让球队的发展更顺利。最好的比赛是我基本不碰球,然后我们以3-0、4-0赢球了。”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伊布很有可能在赛季末当选为曼联赛季最佳。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过乡


相关阅读:英超 曼联 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