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吉鲁补时进球 阿森纳连追三球

时间:2017-01-04 00:00 作者:莫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吉鲁补时阶段头球破门,阿森纳客场3-3神奇战平伯恩茅斯。

  北京时间1月4日3时45分,本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出战伯恩茅斯。丹尼尔斯、威尔逊和弗雷泽连续射入三球,吉鲁随后两次助攻,桑切斯与卢卡斯-佩雷斯追回两球,伯恩茅斯队长弗朗西斯被红牌罚下,吉鲁补时阶段头球破门,阿森纳客场3-3神奇战平伯恩茅斯。

  各类比赛里两队曾经交锋过四场,阿森纳四战全胜,射入了10球失球只有一球,本赛季首场联赛交锋威尔逊打入的进球就是伯恩茅斯唯一一次攻破阿森纳球门。厄齐尔依然缺阵,拉姆塞、穆斯塔菲和科克兰轮换首发出场。

  第5分钟,约书亚-金禁区前远射,直接射偏。第9分钟,阿特左路传球到禁区弧顶,斯坦尼斯拉斯远射,切赫稳稳把球得到。第12分钟,伯恩茅斯右路传中,威尔逊突入禁区,切赫出击扑球把威尔逊扑倒在地,主裁判并未判罚。

  第17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长传球到左路,丹尼尔斯禁区内闪过贝莱林后面对切赫,丹尼尔斯推射破门,1-0,伯恩茅斯主场取得领先,这个进球也是伯恩茅斯历史上第二次攻破阿森纳的球门。

  第20分钟,弗雷泽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扎卡从背后将其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威尔逊主罚点球推射中路入网,2-0,伯恩茅斯再入一球,威尔逊本赛季两回合出战阿森纳都取得了进球。

  科克兰受伤后直接被换下场,张伯伦替补出战。第29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到禁区内,拉姆塞停球转身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了底线。第35分钟,丹尼尔斯左路底线附近回传,约书亚-金禁区中路背身回敲,阿特远射稍稍偏出。

  第41分钟,贝莱林挑传送到禁区右侧,张伯伦得球后下底传中,伊沃比中路迎球推射射偏了。上半场补时阶段,斯坦尼斯拉斯右脚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2落后,本赛季联赛里阿森纳头一次半场比分落后。

  第55分钟,阿特禁区外远射,皮球射中威尔逊手臂弹入球门,裁判判罚威尔逊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57分钟,伯恩茅斯由门将开始发动反击,弗雷泽左路底线前撞倒贝莱林后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推射,皮球从切赫胯下飞入球门,3-0,弗雷泽有背后犯规的动作,不过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第59分钟,伊沃比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内切后抽射,后卫把球挡出底线。1分钟之后,斯坦尼斯拉斯任意球射门,切赫飞身扑出底线。第70分钟,张伯伦右路传中,吉鲁头球后蹭,桑切斯后门柱头球冲顶射入球门近角,1-3,阿森纳追回了一球。

  第74分钟,吉鲁禁区中路背身传球,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侧抽射破门,2-3,阿森纳迅速追回两球。第81分钟,戈斯林禁区右侧闪过防守面对切赫抽射射偏。第82分钟,弗朗西斯剪刀脚铲倒拉姆塞,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92分钟,扎卡挑传到球门前,吉鲁头球后蹭破门,3-3,阿森纳连追三球神奇追平了比分。

  伯恩茅斯(4231):1-博鲁茨/2-弗朗西斯、3-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8-阿特、4-戈斯林/19-斯坦尼斯拉斯、17-约书亚-金(63'6-苏尔曼)、24-弗雷泽(68'15-亚当-史密斯)/13-威尔逊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64'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克兰(28'15-张伯伦)、29-扎卡/8-拉姆塞、17-伊沃比(63'9-卢卡斯-佩雷斯)、7-桑切斯/12-吉鲁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莫罗


相关阅读:英超 阿森纳 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