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0U和06U 球员体验心得以及推荐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五毒聚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2个赛季套10U和06U,分享下球员体验心得以及推荐。

  首先10U套球员值得称赞的是中后卫,维迪奇,皮克,佩佩,水爷,特里,伊万,抢断利索,而且都有强力头球属性,如今头球横行的版本,强5就可以独当一面与传奇一战的CB。

  中场攻防枢纽,教授,埃辛,龙哥,赫迪拉,坎比亚索,马蒂普,小猪,攻防多面手。

  前场支点有德华,戈麦斯,伊布。速度灵活有C罗,梅西,小白,鲁尼,本马,贝尔,埃托奥。打法灵活多变

  总结10U套整体攻防全面稳健。而且除了维迪奇以外,性价比很高,单卡百万以上的球员3卡满级我认为可一战了,当然手头宽裕上银就更好了,目前我36人阵容价值17E。

  各个位置球员推荐

  GK 诺伊尔5 切赫6 (190以下门将一概不考虑)

  CB 维迪奇3 皮克3 佩佩3 特里5 赫韦德斯5 伊万3

  LB 埃斯库德罗5 埃弗拉3 阿什利科尔5

  RB 水爷3 麦孔5 琼斯5

  CDM 教授3 埃辛5 马蒂普5 坎比亚索5 赫迪拉3

  CM 龙哥3 小猪5 拉基蒂奇5

  PS:(小猪,卡里克,可以2选一,小猪拿球稳,有一脚远射,卡里克抢断利索,CM插上有头球)

  CAM 小白5 莫德里奇5 斯内德5

  RM/LM/LW/RW 梅西3 C罗3 贝尔3 鲁尼3 罗本5 法尔范5

  ST 德华3 戈麦斯3 伊布5 埃托奥5 本马3

  重点推荐3个容易忽略的真心好用的,琼斯,马蒂普,法尔范。

  以上是我综合各方面因素,精挑细选琢磨出的36人。想玩10U套的朋友照这配一套阵容应该没毛病了。

  如果10U套的体验感觉就如品红酒回味无穷,那06套的感觉就如威士忌猛烈浓郁。巅峰卡云集。

  06U套是我卖了40E低配传奇单卡套明星套重组的,目前整容30E。

  06U绝对黑白又硬重现江湖,中后场很厚实感觉很踏实。

  位置球员推荐

  GK 切赫3 戈麦斯5 (190以下门将绝不考虑)

  CB (特里6我的福将) 阿莱克斯6 阿格尔5 奥谢5 孔帕尼6

  LB 阿什利科尔5 埃弗拉5 坎比亚索6(最快的司令)

  RB 博辛瓦5 麦孔6 马库恩6(边路小坦克,当年的贝迪莫)

  CDM 阿卢迪亚拉5 米克尔5 马斯切拉诺6 德罗西3

  CM/CDM 梅雷莱斯6 蒂亚戈5 博德梅尔3 埃辛3

  CM/CAM 杰队3 兰八5 龙哥5 谢尔斯特伦6 小法5

  CAM/LM/RM/LW/RW/ C罗3 梅西5 卡卡3 托蒂5 范德法特6 鲁尼6

  ST 德华3 比利亚6 吉拉迪诺5 库伊特3 (入过5卡劳奇,不太适合我的打法,之后卖了)

  组06U套玩了一周,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球员中。给我感觉最惊艳的几个球员是

  阿莱克斯模型大加速快生猛如虎,阿卢迪亚拉,米克尔,孔帕尼CB/CDM通吃。

  博美CM前插一场排位进2个头球一个角球。蒂亚戈,谢尔斯特伦,没毛病,手感一流。

  还有强力爆料的是06u的孔帕尼,一卡总评74,单价10W。这模型这关键数据,强6之后偷着乐吧你。

  以上是06U套 36大名单,因为配合自己的喜好和打法挑选的

  可能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没入选,如果有好的也可以交流推荐给我~

  我是华东区的有伙伴可以一起玩。


相关阅读:10U 06U 球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