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2016年评选百大球星:C罗第一

时间:2016-12-31 00:00 作者:头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国《队报》评选了2016年度的百大球星,排名榜首的是葡萄牙球星C罗,而梅西只能排名第三位,不及法国球星格里兹曼。

  法国《队报》评选了2016年度的百大球星,排名榜首的是葡萄牙球星C罗,而梅西只能排名第三位,不及法国球星格里兹曼。

  在2016年度,C罗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在集体荣誉方面,他拿到了欧冠和欧洲杯的冠军,这让他成为了各大评奖的热门人选,在年底的世俱杯封王后,C罗的荣誉也是接踵而至。在此次法国《队报》评选的年度百大球员中,C罗又是排名第一位,此前在《卫报》、《442》等权威媒体的百大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一的也是葡萄牙球星。

  排名第二是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对此,《队报》给出的解释是,格里兹曼在2016年度拿到了欧冠的亚军,也获得了欧洲杯的亚军,理应排名第二位。

  梅西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三位,而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梅西第二,格里兹曼第三位,此次《队报》的评选中,两大球星的位次互换。其实梅西在2016年度还是拿到了西甲、国王杯的冠军,也带领阿根廷获得百年美洲杯的亚军。

  在这次评选中,排名4-10位的球星分别是苏亚雷斯、贝尔、内马尔、坎特、马赫雷斯、莱万和佩佩。不难看出,西甲球员包揽了前六位,其实在各大奖项的评选中,这也是司空见惯的一幕。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头狼


相关阅读:C罗 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