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姆希塔良摆尾 "越位球"诞生?

时间:2016-12-27 00:00 作者:恒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曼联主场3-1击败桑德兰,曼联3个进球最精彩的是姆希塔良的进球,这个蝎子摆尾的进球让人看到了姆希塔良的天才,在姆希塔良回归后,曼联的进攻拼图终于全了。

  圣诞节礼日曼联主场3-1击败桑德兰,曼联3个进球最精彩的是姆希塔良的进球,这个蝎子摆尾的进球让人看到了姆希塔良的天才,在姆希塔良回归后,曼联的进攻拼图终于全了。

  姆希塔良12月初的状态非常好,但在和热刺的比赛中被罗斯铲伤缺席了两场比赛,本场姆希塔良伤愈复出,穆里尼奥出于谨慎只让他替补上场,他第62分钟一上场就显现出了威力:上场后第一次触球是接到马塔的传球后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打偏,差点就破门。

  在这次射门后,姆希塔良的传球为伊布和博格巴制造过射门机会,他在前场极有威胁,到了第86分钟,持续给桑德兰禁区施压的姆希塔良终于有了收获,他进球了。当时伊布右路传中,姆希塔良和伊布的想法有点不一样,因此跑到了球的前面,看起来他没有办法直接射门,但天才就是天才,他没有选择转身停球或做球,而是跃起右脚蝎子摆尾,准确地把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桑德兰门将皮克福德对于这个进球是目瞪口呆。

  众所周知,蝎子摆尾是伊布的招牌动作,在姆希塔良进球前,伊布也尝试过蝎子摆尾射门但没打好,姆希塔良的这个进球是给伊布致敬,或许在平时训练中,伊布和姆希塔良对此有过交流。

  这个进球是那么的精彩和天才,以致于桑德兰球员和边裁都没发现姆希塔良在伊布传球时已经越位。虽然这是个越位进球,但对比赛结果没有影响,而且精彩能让人忽略越位,只不过这个进球原本有希望评选赛季最佳进球,但是越位进球就很难了。

  从本场表现看,在姆希塔良上场后,曼联边路的进攻威胁提高了一大截,他比林加德、马夏尔都更有威胁。如果伊布和姆希塔良能够一直保持本场的状态,那曼联的进攻将势不可挡,或许还有争冠的机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恒山


相关阅读:曼联 桑德兰 姆希塔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