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年入坑 巴萨套阵容分析选择

时间:2016-12-25 00:00 作者:大麟g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4年入坑,16年开贴分析解答巴萨套。

  

分析分析巴萨套的人员选择吧!

  门将建议位置:

  06u巴尔德斯银卡(巴尔德斯真是巴萨的元老级人物,他和平托一直保驾护航巴萨6,7年)

  16ec布拉沃银卡(这张卡的是太屌了,我之前明星套用的06u切赫,我敢保证16ec布拉沃绝对可以媲美06u切赫,之前卡价不稳定我就只搞了张+3卡,日后会银卡)

  15赛季特尔施特根银卡(更新16赛季卡会增进一个数值,然后就和其他赛季卡差不多了,价格方面银卡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后卫建议位置:

10u皮克银卡,皮克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大慢比,但是10u皮克彻底改变我的想法了,排位中多次怒追美羊羊。

  10u马斯切拉诺银卡这个版本的小马哥中规中矩还是值得购入一张的

  06马克斯银卡,和皮克搭配简直是帅的一笔,抢断和拦截都是很厉害的,回追也特别的快。

  16ec阿尔巴最好的卡没有解释余地(我选择15赛季卡是因为明星套的时候就已经合成银卡了,懒得换了)

  16ec阿尔维斯最好的卡(W阿尔维斯是我一直最喜欢的当年3000W一张,没想到现在能用上银卡)

  10u马克斯维尔银卡,替补边后卫的不错选择。

  15迪内银卡,最新转会的93年小孩,原来在小号巴黎套使用过,手感不错的球员,更新16卡会涨2个点属性。

  15乌姆蒂蒂银卡,最新转会的到巴萨的黑又硬,更新后会涨3个点的属性(是3个点属性还是5个点有些忘记了)

  10阿比达尔(可以收藏+1,购入银卡性价比低)

  16ec马蒂厄相比15普卡能力值简直高出一大截,而且15卡更新后会削弱1个属性。

  16ec维尔马伦,16赛季卡他转会走了,所以16ec是唯一的巴萨维尔马伦。

  16ec巴特拉,16赛季卡他转会走了,所以16ec是唯一的巴萨巴特拉。

  15阿雷克斯,据说更新后会削弱2个属性,但是我仔细的看了一下,只会削弱LM的属性LB没升没降。

  总体来说巴萨的后方没有隔壁皇马的后防结实,但是总体来说也是不错的,但是两个边后卫略微矮一些,170+所以传中和角球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致命伤(我在排位的时老是被伊布和德罗巴在阿尔巴和阿尔维斯防守他们的时候进头球)

  中场位置建议:

  10u布教授银卡,这张卡很强势,从地面抢断到高空防守,都可以算得上数一数二的,而且体能也是相当的好,AI也很不错,有时会根据自己的判断飞铲拦截传球路线。

  10u小马哥银卡无论是把他安排在中后卫,边后卫,后腰都可以胜任的球员。

  09亚亚图雷银卡,10U凯塔银卡,14W宋银卡,这三张卡任选其一来做候补队员就可以。

  哈维各个赛季都可以(我是14W哈维银卡,绝版前合的银卡当时才800W,现在5E哈哈哈)

  10W小白银卡,速度快体能好控球能力强,唯一缺点身体弱,很容易被撞开,一旦直塞插进去了,你就只能祈祷守门员能把球扑出来了。

  15拉基蒂奇银卡,更新后相对于16ec卡来说只低了一个能力值,但是卡价却相差很多,所以15拉基蒂奇银卡才是最佳选择。

  11法布雷加斯银卡,11小法是巴萨里最好的小法,传球能力出色,射门很有爆发力,经常怒草卡恩。

  15拉菲尼亚银卡,拉菲尼亚的上场机会很少,甚至都很少进入到替补名单,所以买一张15赛季银卡放在36人大名单里吧。(巴萨中场有各种出色赛季卡,像这种小孩真的很难上场)

  15罗贝托银卡,购买目的和拉菲尼亚相同。

  15戈麦斯银卡,更新后会涨一个数值,但手感一般传球一般防守还好,头球不错,在低分段排位出场过几次,卡进去过几个角球。

  15阿尔达图兰银卡,更新后会削弱2个数值,很少进入到替补名单,出场次数也很少,但下地传中能力比较出色。

  06,07罗纳尔迪尼奥,由于卡价比较夸张,推荐+3就好,诺坎普的国王,可想而知能力如何。但我喜欢让他替补上场,总是能让对方后卫体能吃紧的时候打进制胜一球。

  传奇卡:里瓦尔多

  反正巴萨的中场真是聚集着古往今来各大球星,但是我个人觉得巴萨的中场偏弱一些,从身体上看哈维,小白,小法,很容易接球就被人撞开,有几次排位把苏牙安排到CAM的位置上,就感觉不是那么的单薄了,但是苏牙的传球真是不敢恭维啊。

  前锋位置推荐:

  10u,16ec,14T,14W,15梅西都可以入手,花式党必入10u,我虽然也是花式党,但我的喜欢花臂金发梅西,所以我是15梅西银卡,大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

  09伊布银卡,这个阶段可以入手银卡,过一阵更新伊布绝版了,卡价会飙的很嚣张,09伊布比较灵活,相对于11伊布,两个人属于两种体验,11伊布说白了就是能撞,09更适合QW突破。

  16ec苏牙,各项属性都完爆15卡(我11月首充闪了张银卡苏牙,所以我就不换了),苏牙真是一头倔驴啊,真是能冲能撞的,就是有些时候射门射不进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擦着立柱滑出底线,就是各种横梁立柱。

  16ec内马尔绝佳的选择(W内马尔是我14年九月份刚组巴萨套时候,可望不可求的一张卡3000W,后来跌到1500W买了手福袋才买得起卡,所以现在能用上银卡感觉很幸福),特点速度快,双脚5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射门传球,缺点身体弱小,现在普遍边后卫都是卡福,大小内维尔,所以1对1的突破很伤。

  07亨利建议不差钱+3很强势(我差钱+1就好,哈哈),速度快的让我觉得我梅西都不是银卡了,射门很有威胁,尤其是QW过去以后,中后卫真的很难追上,不愧有亨大腿的美名。

  14W桑切斯银卡,梅西内马尔的最佳替补,速度快,虽然矮小但是真能撞啊,有几次把卡福都撞翻在地。

  10u或者10W佩德罗银卡,数值没差太多,就是花式星数差距,内切ZD十分精确好用。(14W佩德罗从开始有W卡时候就跟随我,无论我组什么套都会在大名单里看见14W佩德罗,所以我选择14W佩德罗银卡)

  10W比利亚银卡是比利亚的最佳选择,双脚5射门简直强到爆炸,唯一缺点身体单薄,射门瞬间容易被撞开,根本靠不住中后卫,背身拿球很容易被伸脚抢断。(10年欧冠是我的第一次关注到比利亚,所以我选择10u银卡)

  06埃托奥银卡,我喜欢让他75分钟左右替补出场,利用他的速度和满满地体能拉垮对方后防线,他总是能在80分钟左右进球,基本都是单刀球,70分钟我利用苏牙和伊布不断的奔跑拉低对方后防线体能,一旦对方没有把三个换人名额分配给后防线,那么埃托奥和亨利的登场足可以教他们的做人。(我为什么买07卡银卡,因为我收藏错年代了,半夜开完截卡器就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也没看直接就加个球员锁,所以懒得换了。)

  传奇卡里瓦尔多也是可以出现在前锋线的186的身高,在争顶头球时,虽然不会很强势但是也会给对方后卫造成一定威胁,其他球员也可以就此捡漏。

  巴萨的前锋线真的太毒了,各种大哥级别的人物,要高的有高的,要快的有快的,要能顶的有能顶的,真是要啥样有啥样的。但是很多赛季卡要绝版了,所以冬季转会更新前一定要把球员都买完,以防日后单卡上千万。

  主力和替补阵容。替补阵容主要是刷联赛升级。

  球队大哥的选择,必须哈维队长。


相关阅读:巴萨套 球员推荐 阵型 战术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