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节奏变化 巴萨套纯配合打法

时间:2016-12-24 00:00 作者:dar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常年在传奇BC徘徊,并非打不上去是因为实在太忙了,每月只有几天会去打排位,我想说下巴萨套的纯配合打法的想法。

  本人常年在传奇BC徘徊,并非打不上去是因为实在太忙了,每月只有几天会去打排位,我想说下巴萨套的纯配合打法的想法。因为巴萨套在球员配置上比较吃亏,模型大的球员基本上没有几个,所以进攻的时候一定要出球快,这种打法一定要玩家对足球有一定的了解。我打的是4后卫一后腰一cm两个边位一CF一个ST防守比较难,但是进攻还不错。这种阵型进攻时需要打3角推进,单不可以一味打快,因为巴萨在体格上比较吃亏,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控制节奏。在进攻前路被阻的时候回传是很好的选择,玩家需要考虑好如何运用好回传拉开传球的空位和传球的大范围转移。玩家需要对足球充分理解,纯配合打法靠的就是节奏变化.


相关阅读:巴萨套 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