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那些能攻能守 能上能下的边后卫

时间:2016-12-22 00:00 作者:俊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让我们了解那些能上能下,能守能攻的边后卫球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受,无论是在真实足球还是在我们的游戏中,跑动距离最长的往往是我们的边后卫球员,因为在比赛中要求我们的边后卫球员在防守端要有单兵防守的能力去阻断拦截对手的进攻,在进攻端要依靠他们频繁的跑位去冲击打乱对手的防守阵型,所以这对我们边后卫的体力有很大的要求。那么本期让我们了解那些能上能下,能守能攻的边后卫球员。

  对于我们的边后卫来说在防守端要能严防边路走廊,**进攻通道,而在进攻端主要的任务是进攻前插,下底传中,所以我认为在游戏中以下几点对于边后卫来说是十分重要的,1.必须要有防守大师和传中高手的称号;2.既要参与进攻和防守,所以体力值和速度一定要高;3.人盯人,抢断,站位,体现防守能力的数据值一定要高,4.模型。其实对于边后卫的模型要求并不像中后卫要求那么高,但是模型好,必然是有好处的。所以依据这几点我想向大家推荐这五名边后卫球员。

  1.10W麦孔

  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右后卫”,10W麦孔是他的巅峰卡,在游戏中,这张卡把他爆炸的特性发挥的是淋漓尽致,他甚至可以和我们的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相媲美,因为无论是他的模型,还是数据都是最最顶尖的,加上他有着不同于其他边后卫的一脚重炮轰门的远射,完全就是我们边后卫的首选。

  2.16EC“刘星”阿拉巴

  作为现役身价最贵的后卫,作为现役的“世界第一左后卫”,阿拉巴的能力是顶尖的。而在游戏中,随着16EC卡的更新,阿拉巴的能力值是不逊于10W麦孔的,但是性价比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16EC卡现在还是偏贵,所以我把阿拉巴排在了第二位,但他绝对是攻守兼备的顶级球员。

  3.16EC阿尔巴

  作为未来多年间巴萨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阿尔巴绝对是阿尔维斯最好的替代者,而在游戏中,作为所有巴萨后卫中初始能力最高的他,16EC阿尔巴真的是巴萨套的福音,他的速度和体力爆棚,一级的体力值就有88,双速快达到90+,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的数据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他和拉姆都是属于矮个子的边后卫,但是他和拉姆相比,他的强壮能力值高,还有重量级球员的称号,这也是为什么我把阿尔巴排在了拉姆的前面。

  4.06U“队短”拉姆

  作为阿拉巴的队友,作为拜仁慕尼黑的队长,作为德国国家队的队长,拉姆的能力绝对是顶尖的,而在我们游戏中,拉姆是属于左右两路都可以通吃的球员,他的速度快,体力充沛,在进攻端,他战术意图高,控球能力出色,转身变向快,前插助攻能力强,下底传中准,而在防守端,他有着90的铲断,83的抢断,但是身高和强壮值偏低,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所以我认为他是偏向攻强守弱的球员。

  5.14T“队宠”马塞洛

  人们都说马塞洛的身高偏低,但是算上他的蓬蓬头,我觉得真的不低。在游戏中,马塞洛的手感是很出色的,他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值相对均匀,能守能攻,但是给大家一个建议,不要把他的进攻参与度调太高,这样很容易让他进攻前插,使得他太容易失位。


相关阅读:边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