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拖延时间的小技巧 消耗意志力

时间:2016-11-30 00:00 作者:陈嘉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大家几个方法,就算面对熟人、就算面对排位赛话唠路人、就算面对FIFA警犬。我们也能大大咧咧的拖延时间。保证控球权在自己脚下。消耗对手的意志力。获得我们要的胜利,从而不会因为拖延时间而被骂到脚狗。

大家在游戏中跟人家打排位赛也好,跟熟人打友谊赛也好。总会有想赢的比赛,比赛很焦灼。一球领先。为了保守不想丢球。总有想拖延时间的心态。但是碍于怕被对手骂拖延时间或者和熟人之间不好意思拖延时间。每每总是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情况糟糕的话加时或者点球被对手逆转。这些心理总是想【如果当时我狠下心来拖延时间就好了】。

  今天这期文章就由小编来教大家几个方法,就算面对熟人、就算面对排位赛话唠路人、就算面对FIFA警犬。我们也能大大咧咧的拖延时间。保证控球权在自己脚下。消耗对手的意志力。获得我们要的胜利,从而不会因为拖延时间而被骂到脚狗。

  横传法:既然碍于面子不想回传,那么我们就横传。利用球场的宽度,把球从球场的一边传到另一边。利用短传转移方向,可以在传递和停球之间消耗很多时间。而传球之后 球员的自动压上也会给对手造成一种要进攻的错觉。等球在危险地带之后,对手整体往后挪的时候。在把球倒给后面的队友。此时只要心里默念【卧槽,这防线好密集!先把球往后传拉送一下他的后防线先】。这样来回几次,10分钟就过去了。对手只能在焦灼中抢球急急忙忙打一个没有组织的快攻。

  遛狗法:当我们一球领先的时候,对手总会用疯狗**抢法来**抢我们。此时我们将球短传给身边的人。根据惯性,对手会顺着球去**抢另一个人。此时我们只要控制接球球员马上不停球的情况下把球迅速弹给之前传球的队员。这样瞬间就会把对手那股一鼓作气的**抢气势给削弱。就会从**抢变成稳防,因为面对一个喜欢短传的人。**抢是不明智的。那么对手稳防就好办了。就按照上面说的横传法继续拖延时间。如果弹一次球后对手还是接着**抢,那就再弹一次。如果还**?那就继续弹。

  电梯法:边路是最好控球的地方,人员不密集,而且**抢球容易出界。出界如果是快发球。还能站在变现那里拖延起码1分钟的游戏时间。此时只要心里默念【我先看看短信,女友给信息了,忘记按暂停了】。当然这不是电梯法,这只是电梯法的附属效果。电梯法就是利用在边路突破,造成一个要下底传中的现象。然后一个下底之后一个拐弯去角球旗附近把球踩停,对手上来了**抢。要么角球 要么底线界外球。这样来来回回拖延时间。美滋滋的。角球旗拖延时间这可是国际惯例,绝对合情合理。大家不必要为没有脸面而不这么做。不犯规。这是战术。大家只要心里默念【我可是放弃了一个进球机会很大的下底传中去换一个我擅长的角球而已啊】

  后记:别以为小编说的是搞笑的。有时候用脑子运用一下小技巧,放下脸面,就可是一场冠军的胜利。小编就是吃了这些亏丢了好几十个冠军。


相关阅读:拖延时间